精彩瞬间 超近距离看奥运(组图)

发表:2012-08-14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三,美国运动员阿什顿·伊顿(Ashton Eaton)在伦敦奥运男子十项全能的跳远比赛中跳出了8.03米的成绩,锁定金牌。


8月3日,西班牙选手玛塔·多明戈斯(Marta Dominguez)正在参加3000米障碍赛决赛。


8月3日,英国的奥利维亚·费德里斯(Olivia Federici)和珍娜·兰德尔(Jenna Randall)正在进行女子花样游泳双人项目比赛。


周四,阿什顿·伊顿在进行十项全能110米栏项目比赛。


8月1日的男子个人重剑金牌争夺战,在委内瑞拉选手罗本·里马尔多·盖松(Ruben Limardo Gascon,图左)和挪威选手巴托兹·皮亚塞基 (Bartosz Piasecki)之间进行。


肯尼亚选手埃兹齐尔·肯姆博伊(Ezekiel Kemboi)与法国选手马希丁·麦克斯-伯纳伯德(Mahiedine Mekhissi-Benabbad)结束了周日的3000米障碍赛。


周二,澳大利亚选手萨莉·皮尔逊(Sally Pearson)夺得女子100米栏金牌。


8月3日,霍利·曼戈尔德(Holley Mangold)正在进行女子举重比赛。


在周四的男子十项全能比赛,阿什顿·伊顿正在投掷铁饼。


8月4日,南非选手奧斯卡·皮斯托利斯(Oscar Pistorius)跑出了男子400米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周四,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以19.3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冠军。

原标题: 超近距离看奥运

来源:纽约时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