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各国记者们工作餐吃什么(组图)

作者:yoyo 发表:2012-08-1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到位于伦敦东区下利亚谷区(Lower Lea Valley)的奥林匹克公园,这里集合了大部分的奥运会比赛场馆,包括国家体育馆、游泳中心和室外运动场,原本荒废的工业土地经过改造后将成为一个面积达100公顷的公园,因为奥运的缘故,这里变成了活力四射人流如织的海洋。


中午游客们可以在流动的餐车买食物


媒体的记者们,奔向主新闻中心餐厅


主新闻中心餐厅的工作人员灿烂的笑容


这里为各国媒体记者在奥运期间提供用餐休息向外发布即时信息的场所


现金和卡,都可以支付


除了套餐还可以选择BBQ


边吃边聊


还有各种甜点


一直忙碌的摄影师


角落里仍在探讨的记者们


麦当劳行政总厨Dan Coudreaut现场制作营养餐。


麦当劳行政总厨Dan Coudreaut和奥运击箭冠军Mariel合作


先熬番茄酱


炒肉末,搭配熬好的番茄酱做成酱汁


蒸熟的土豆碾压成泥,拌入鸡蛋。


再加入盐和面粉。


搓成长条,切成小块,再冷冻一下。


烧开水,将冻过的面块煮熟。


捞出面疙瘩冲冷水,拌入黄油。


装盘。


再均匀的淋上番茄肉酱。


搭配上罗勒叶。


营养均衡的美味肉酱面疙瘩就做好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