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谷案背后有中共不堪承负之重大隐情(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12-08-1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说:海外著名时事评论家李天笑指,谷案绝不是一件单纯的由“经济纠纷”引起的凶杀案,也不是简单的由“谋反”所引发的政治谋杀案。这是一场涉水极深、级别极高的世纪大案。(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杨浩综合报导】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涉嫌杀害英国商人海伍德的案件于8月9日上午在安徽合肥市中级法院开审。然而,与该案有关的两个重要关键人物王立军和薄熙来却没有出庭。
 
为此,《联合报》日前发布社论表示,谷开来案不是一件单纯的杀人案,该案同时也掺杂了权贵贪腐、豪门污乱、路线斗争、心腹背叛,乃至高层政治角力等因素。
 
更有海外著名时事评论家指,谷案绝不是一件单纯的由“经济纠纷”引起的凶杀案,也不是简单的由“谋反”所引发的政治谋杀案。这是一场涉水极深、级别极高的世纪大案,此案直指掌管公检法的周永康和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谷案背后必有危及中共生存、使其不敢直面和不堪承负的重大隐情。
 
中共史上又一次镇压民众运动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不断有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争取合法炼功环境。为阻止法轮功学员上访和练功,中共采取株连政策:让家人下岗、单位领导受罚、全单位职工都没有奖金、甚至让地方政府部门承担责任、不能阻止就撤职。
 
为了不牵连他人,很多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不报姓名和住址。据资料显示,2003年之前大批法轮功学员北京上访被抓,因临时关押的监狱放不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要求从北京疏散去往各地
 
为升官打压法轮功 薄成为急先锋
 
自从江泽民下令打压法轮功后,薄熙来紧跟江,于是大连成为迫害法轮功急先锋。1999年8月上旬,江泽民到辽宁巡视,为了竭力讨好江,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挂出了江的巨幅画像赢得了江的欢心,而薄熙来打压法轮功学员毒恶手段更让江欣赏。
 
1999年冬,薄熙来被提拔进了辽宁省省委,2000~2001年薄当上了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02年成为省长。
 
薄熙来最先在大连扩建新建大型监狱和劳教所,如大连监狱、南关岭监狱、金州监狱、瓦房店监狱、庄河监狱、周水子教养院、姚家看守所等关押本地和外地法轮功学员。等薄熙来当上辽宁代省长后,他又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沈新劳教所等,那时全国各地到北京上访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薄熙来接纳,秘密关押在薄管辖的监狱中。
 
丰富的尸体供源来自何方
 
日本《朝日新闻》在8月11日发表的报导说,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过去多年中,先后把60亿美元(有媒体报导80忆)的资金转移到海外帐户,而英国商人海伍德就是具体的经办人。
 
从百度公开资料看到,1999年8月,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在大连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这个外资企业是经大连市外经贸局和大连市工商局批准的,当时作为市长的薄熙来大力支持。注册资本800万美金,一期投资1,500万美金,预计5年后再追加投资。
 
公司董事长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是因为:政府支持,政策优惠、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丰富的尸体来源。
 
美国广播公司ABC于2008年2月15日在20/20电视专栏中播出了独家专访“中国尸体内的秘密交易”。当ABC记者问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董事长尸体来源问题,这位董事长说,来自自愿捐献者。同时还说,在做塑化处理时,确实有几具,从身上的伤来看,可能是被处决的囚犯,这几具,他没有用。
 
英国《卫报》(Guardian)2004年报导指出,这家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关押著大量的法轮功学员。
 
德国《明镜周刊》报导说,该公司曾经卖了一个3万欧元的艺术品,被人X光检测出脑袋中有枪弹射击空洞,后脑入前脑出,检测为中国人。被买主告上法庭。
 
人体展第一展览Premier Exhibitions董事长葛勒(Arnie Geller)表示,Premier所展出的尸体来自中国大连医科大生物塑化实验室,他亲自去过那里,供货者保证“所有尸体都是经由大连医科大学合法得到的无主尸体”。
 
大连医科大校长唐建武在ABC的电话采访中却连连叫“不”,否认该校曾向任何公司提供过公展的尸体。
 
然而,从2012年8月14日起,人体展第一展览(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网页发布的一份未具时间的免责声明在国内外的网络上广传。 
 
声明中说,“人体展展示的中国公民或居民的遗骸来源于中国警方。中国警方可能从中国监狱获得。第一展览公司无法独立证实他们不属于来自于中国监狱被处死的人。”
 
百度网2005年的文章有这样描述,“不要拍他的面部”。一位女技术人员的手术刀停下来,把被解剖者的头部转向另一边,同时对举起照相机的记者说,“暴露解剖前的遗体面部信息,公司是不允许的。”
 
加州女议员马世云对ABC记者说,“作为华人后裔,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中国家庭会同意亲眷被如此示众。”
 
明慧网报导,2003年前大量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被逮捕后失踪。
 
由于利润丰厚,到了2003年,大陆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中国就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2012年8月6日,有北京消息人士相继向海外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透露,谷开来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出口尸体买卖的主要执行者和联络人。她由法院拿到遗体后,再高价卖给人体加工厂。
 
薄熙来王立军极力推动死亡注射
 
1999年~2012年,薄熙来在中国大连、辽宁主政,谷开来和王立军等,积极参与推进在沈阳、大连、锦州和整个辽宁省及后来的重庆市实行死亡注射取代枪毙死刑方法。
 
经过几年实践,2009年12月2日,辽宁省高等法院宣布:从即日起,全省法院全面实行采用注射方法执行死刑,彻底取消了枪决。
 
1984年中共最高法院用法律形式确定在法院死刑处决后,容许使用死刑犯的器官用于移植。1996年3月中共人大常委会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212条第2款规定:死刑采用枪决或者注射方式执行。这是中国首次把药物注射执行死刑的方式写入法律,并于1997年1月1日正式生效。到了1999年后,也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后,最高法院开始将注射死亡针在中国全面推开。也就是在这年起,中国大陆每年完成移植数量有明显升高。
 
从1999年到2007年,中国器官移植市场飞速发展。2003年中山医院副院长何晓顺在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说:“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而官方公布数据是1倍)。”在2003~2006年间,器官移植的高峰期,一年能有2万例器官移植。器官移植市场的兴起,器官移植数量突增的时间,恰好与明慧网披露的法轮功学员大规模被抓捕、关押、失踪时间相吻合。
 
2005年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说:“全国至今已实施各种器官移植9万余例。”其中,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沈中阳,一人换肝1,600例,居世界前列。粗略估算,被因活摘器官而虐杀的人是以万为单位计数的。
 
在辽宁多达5个海内外做广告宣传的网站上,人的器官被分类标价,眼角膜被标价$3,000,一个心脏被标价$180,000。其中最大的网站就位于辽宁省的沈阳。这一切都是在薄熙来、谷开来直接参与操纵下运作的,中央的质检、安全、海关等部门都被蒙蔽或收买,连大陆媒体的所谓实地调查报告也变相成了其开脱的工具。
 
活摘器官 王立军冲在最前沿
 
在活摘器官方面,薄熙来谷开来心腹王立军冲在最前沿。
 
2004年10月21日,王立军主持“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在CCTV(中央电视台)采访时,据王立军本人描述:“对于从警多年的民警,当一个人走向刑场,在瞬间几分钟转换的时候,将一个人的生命在其他几个人身上延伸时,都会为之震撼。”显然,他只等了几分钟,而不是国际社会的几十分钟和几小时,就开始摘取人体器官(实为活摘!),进行移植。
 
据《辽沈晚报》消息,2005年6月9日凌晨5时,特派锦州记者来到了由王立军在中国辽宁锦州公安局主持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此次研究活动场地── 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崔家屯,现场目击“通过用注射死刑人员行刑的全过程”,记者描述现场“专家云集,刑场如同科研实验室”。该中心研究人员告诉记者:“罪犯的死亡过程、健康人药物注射前后的生命体征变化、毒物注射后各个器官的毒物残留情况、人面对死亡的心理改变……药物致死后人体器官的移植、毒物现场抢救等方面都会因为这些数据而获得重要帮助。”
 
中共官方公布王立军对药物注射后成功取得器官的“研究成果”。2006年9月1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秘书长任晋阳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中说:“王立军教授和研究中心还针对药物注射后器官不易受体移植的难题进行了基础研究和临床实验,研发出全新配方保护液,在体和离体肝、肾脏组织再灌注处理后,经动物实验、离体实验及临床应用,取得了器官可以受体移植的阶段性科研成果。”就是说,原来不能用的有毒人体器官现在可以用在需要器官的受体人身上了。
 
王立军自己说,在几年内,研究中心完成几千例科学研究结晶。这意味着几千例生命被注射死亡针,器官被活体摘取、高价出售、尸体部分由公安局,法院卖给人体加工公司。
 
王立军2003升任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长后,成立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实验,其中“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这些医疗机构都涉及,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手术牟利。
2006年到2007年期间,薄熙来任部长的商业部网站出现一个连接,锦州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介绍。至此,就能了解公安局的研究中心和商业部的关系。
 
谷开来:终于让这黑幕撕开了一角
 
8月10日,新华社发表长篇庭审纪实报导称,检方引述薄谷开来说,海伍德为了钱财而与她和她的儿子发生纠纷,薄谷开来又说海伍德更以她儿子的性命来威胁她。但海伍德用来威胁薄谷开来的一封电邮,根据法院旁听人士透露,检方从未公开出示。但据一位参与合肥庭审旁听者透露,谷开来在法庭上突然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她说,这案子“终于让这黑幕撕开了一角”。
 
也有不少国际媒体报导说,谷开来毒杀海伍德的动机,并非新华社通稿所说的“海伍德威胁到薄瓜瓜的人身安全”,而是另有隐情
 
2000年,谷开来住在英国的伯恩茅斯(Bournemouth)。据英国内政部的公司登记信息显示,她以英文名字“Horus Kai”注册了“Adad Ltd”公司,2003年该公司解散。同是2000年,海伍德在英国以他母亲在伦敦的家庭住址,注册了一家名为“尼尔‧海伍德联合公司”(Neil Heywood & Associates)。
 
英国媒体怀疑这是海伍德帮助转移资产的途径,这些公司的内幕绝不简单。
 
据大纪元新闻网独家报导,海伍德参与了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事件。谷开来和海伍德在英国开了公司,专门负责把器官和尸体卖到海外。
 
据美国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海伍德因为卷入中国活摘器官、盗卖器官和国际贩卖尸体事件等,被多国情报部门秘密调查。
 
2012年5月12日,日本《产经新闻》报导说,和薄家有十多年交往的英国人海伍德在他成为中纪委调查对象,并在几次谈话后被毒杀,有情报证实,是薄熙来亲自下发的杀人命令,谷开来和张晓军在现场毒杀了海伍德。一名重庆市官员夏泽良已经被逮捕,他承认他准备了毒药并交给了薄熙来的下属。
 
海伍德家属被缄口
 
《新纪元周刊》289期的连载指出,海伍德死后两天,太太王露露来到重庆。谷开来和王露露见面时,有人听到谷开来的哭声。最后王露露同意不解剖,并在火化单上签字。据说王露露得到了一千万的封口费。
 
海伍德74岁的母亲安恩过去都拒绝对她的41岁儿子之死作出公开评论,直至海伍德一案开审前,她才打破缄默,抨击中国“缺乏人权”,但她避免公开与中共当局搞对抗。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导,海伍德的母亲安恩在其伦敦南部的寓所告诉记者:“我今后所采取的任何行动,都只为我的家人着想,我不会为某一个理想,或为某一个群体奋斗。我只关心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家人。”
 
当王立军发现是谷开来害死海伍德后,本想与薄熙来结成同盟,共同对付中纪委的调查。然而,王立军知道的事,比海伍德多很多,薄夫妇决定对王立军灭口。
 
2月2日,王立军不但被撤了职、缴了枪,还失去了保镖的保护,他非常清楚,他就是谷开来和薄熙来要谋杀的第二个海伍德。于是上演了出奔美领馆一剧。
 
王立军闯美领事馆事件爆发后,在5月分,美国国务院发表的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指出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胡锦涛:中共面临的风险“前所未有”
 
8月4日中国公安部网站报出,近日在全国破获多个出卖人体器官“黑中介”团伙,逮捕137嫌犯,解救活体器官提供者127名。“活体器官提供者”这一说法,由官方提出尚属首次,中国官方公开承认中国有“活摘器官”,在谷开来案就要开庭的时候官方释放此消息,让人感觉此地无银三百两。
 
就在王立军闯美领事馆事件爆发不久的2月下旬,胡锦涛在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说:我党正面临着亡党危机。警告说:这个被动局面不克服,一场政治性灾难就会发生,这是不以主观意志而改变的规律。7月23日胡锦涛又在京举行的中共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包括政治局9常委),以前所未有的严厉口气称中共目前所面临的风险“前所未有”。
 
2003到2006年间,人们不会忘记国际上流行一时的中国器官移植旅游。那些招揽生意的网站上,“游客只需在中国停留的2~3周内,即可换肝、肾、心、肺……”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甚至几天,而国外要等2~3年。中国出现了器官移植史上绝无仅有的市场,器官移植成暴利行业,中国成为全球器官移植旅游中心,其原因正是军方主导的集中营、中心配型、大规模活摘的运作模式,活摘器官从零星个案为主进入了规模化、产业化。
 
著名时事评论家李天笑指出,谷案审与判的速度离奇的快,这不是任何法律技术原因所能解释的。这说明,谷案背后必有危及中共当局生存、使其不敢直面和不堪承负的重大隐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