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选】喝宝山古井水易怀双胞胎?(图)

发表:2012-08-17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新竹县宝山乡宝山村有"双胞胎村"美名,十对双胞胎齐聚古井前合影。

台湾新竹县宝山乡宝山村"产出"多对双胞胎,村民认为跟村内一口古井水质好、风水特佳有关,这口古井曾因拓宽道路被埋没,开挖后重见天日,村民取名"双胞胎井",十对宝山村双胞胎特地返乡参加开井典礼,场面热闹温馨。

"双胞胎集合啰!"宝山村村长田焕祯一喊,从各地赶回的双胞胎齐聚古井前,两岁的邹昕倪、邹昕倢姊妹穿同款裙装,手牵手喜孜孜地等拍照,读幼稚园大班的刘宗霖、刘宗錡兄弟比较好动,两人对打水、玩水较有兴趣,现场宛如一场双胞胎派对。这样的双胞胎,宝山村已累积廿五对。

在宝山乡立托儿所服务廿年的陈淑华,教过八对双胞胎,包括自己一对女儿。陈淑华说,在托儿所工作第七年,第二胎就意外怀了双胞胎,"做梦都没想到"。

不只宝山村民生出双胞胎,几名外派到该村任职的枫桥派出所警员的妻子,也怀过几对双胞胎。

"双胞胎儿子是在宝山村生出来的!"警员叶贤良现在清泉派出所服务,民国八十年调到枫桥派出所服务两年多,调离时妻子怀了双胞胎,由于自己和妻子家族没有生双胞胎的纪录,因此他认为应该和宝山村古井水质有关。

村长田焕祯说,宝山村好山好水,村内的客雅溪上游污染少,也许是特殊的水质造就双胞胎奇观,廿五对双胞胎多数是自然受孕。

宝山村的"双胞胎村"美名不胫而走,村民集思广益,在双胞胎井旁做了一首"宝山双胞胎井传奇"冠顶诗:宝藏枫桥今公诸,山明水秀寿如松;双生频传报奇迹,胞址可贵发祥地;胎教孕育龙与凤,井然有序齐羡慕;传遍千里德广布,奇闻屡出梓里诵。

田焕祯笑说,想生双胞胎的人,不妨来宝山村long stay,或取些井水回家试试,信不信由你。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