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家庭教会准备起诉当地警方(图)

发表:2012-08-17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一些地方的家庭教会经常遭到当局骚扰

四川省阆中市一个基督教家庭教会指责当地警方非法取缔该教会,并准备起诉警方。

中国《环球时报》英文版报道,今年5月末,警方取缔了一个被指与美国基督教团体有联系的地下家庭教会

这个家庭教会否认与美国基督教团体有关系,并计划下周起诉阆中警方。

美国基督教维权组织“对华援助会”表示,2011年9月,阆中市张公桥村的基督教家庭教会在当地农民谢德月女士家成立。

每个星期日,大约50名信徒来到谢德月家中读圣经、唱圣歌。

报道引述阆中市七里街派出所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官表示,相关家庭教会在5月末被禁是因为从来都没有被授予执照。

这名警官还说,阆中家庭教会与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CHCA)有联系,而这个组织在2008年因为受美国“敌对势力”支持而被中国民政部封禁。

谢德月否认自己的家庭教会与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有关联。

教会的牧师李明(音译)则表示,联合会曾经与该教会联系,但是教会从未接受联合会的经济援助。

《环球时报》引述李明说,教会的所有开销都由成员自己承担。

美国“对华援助会”表示,今年6月,北京律师李敦勇帮助谢德月起草了一份行政复议,要求退还被没收的财物,并撤回罚款200元的处罚。

李明牧师对《环球时报》表示,警方对这一行政复议的回绝迫使教会起诉。

来源:BBC 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