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男人最没有眼光的5种女人(图)

发表:2012-08-1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看到有些女人条件很不错,至今却依然单身。或者虽然名花有主,但挑选的男人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挑男人最没有审美眼光的几种女人。如果你很“幸运”地属于其实一种,那一定要加以改正才行哦。


网络撷图

第一种:太宽容的女人

太宽容的女人对男人身上的不足之处会比一般女人包容得多。她们对男人不会斤斤计较,相反,总是怀着一颗同情之心,甚至处处迁就男人。这样的女人注定不会对男人严格要求,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审美标准。容易给人留下不会挑男人的不良印象。

第二种:太爱学习的女人

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太爱学习的女人把自己的宝贵时光都专注于书本和考试上,对周围男生的关注度明显不够。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女人对男人的鉴赏力没有丝毫进步。这对以后挑男人、谈恋爱、选伴侣诸多大事都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

第三种:太相信缘分的女人

太信缘的女人,会把男人女人的一次偶然相遇看作是上天安排的缘分,会把在特定时间出现的那个人看成是冥冥中的注定。既然已经上升到了如此高度,她们就会有一种认定的感觉,对男人的各项要求也就变得微不足道。这种跟着感觉走的女人,对男人的审美眼光又无从何谈起呢?

第四种:太单纯的女人

有句歌词: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这里的读者指的应该是男人,被读者为女人。如果反过来,让女人读男人呢?相信没有多少女人能够读得懂,尤其是太过单纯的女人,更难看透男人心。她们看到的感受到的通常都是男人的表面,遇到一个表里不一的伪君子,那单纯女人只有被欺骗的份儿,何谈审美眼光?

第五种:太虚荣的女人

一定的虚荣心往往有助于女人找到高标准的男人。但什么事都有一个度,太过虚荣的女人反而挑不到好男人。她们注重的是男人的金钱、房产、生意,当然也包括男人外在的样貌等等。眼睛只会盯着这些看的虚荣女人,很难再去衡量男人的内在品质如何。而挑到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内的花花公子,绝对不是有审美眼光的表现。

来源:优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