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一句无耻谰言

作者:苦胆 发表:2012-08-18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年,中国共产党高层的领导人总是这样教育广大党员:“不要把自己混同于普通老百姓。”党报党刊也不断地宣传这样的旨意:“不要把自己混同于普通老百姓。”随后,各级党组织更是仿效着教育自己属下的党员:“不要把自己混同于普通老百姓。”一言“党训“,沿用至今。

如今想来,这真是一句无耻谰言,其言语之间流露出共产党员的高人一头以及对普通老百姓的蔑视,越想越使人生气。

咱们普通老百姓怎么了,要遭如此作践。普通老百姓杀人如麻了吗?普通老百姓撒谎成性了吗?普通老百姓出卖国土了吗?普通老百姓贪污受贿了吗?普通老百姓欺男霸女了吗?普通老百姓强拆民房、强征农田了吗?普通老百姓公款吃喝、公款赌博、公款嫖娼了吗?

这些年,凡是党官、党员干部搞得民愤大了或是出丑出大了,名声很臭了,在弄得不可开交的情况下,便来一个开除党籍,将其朝普通老百姓堆里一推了之,这不是把群众队伍当做垃圾桶吗?眼下,又有几个经过共产党先进“性”教育的党官和党员干部,因换妻群交而出大丑,其中两个已先被开除党籍,这一下,普通老百姓的队伍又受到了污染。老实说,“混同于”普通老百姓,他们还不配!

对于中共各级领导的这一句常用语,觉悟了的老百姓就吐出一个字回敬他们: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