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内心最在乎女人的8个第一次(图)

发表:2012-08-2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命中有许多特别值得留恋的时刻:第一次相遇,第一次散步,第一次亲吻,第一次吵架……这些“第一次”的体验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影响着我们未来的人生之路……

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第一次,那么哪些第一次,在男人的生命中最重要呢?今天一起来看看。

1.第一次亲吻

女人重视自己的初吻,而很多男生曾表示,男生们记忆中的 “第一次亲吻” 并不特指初吻,而是最美好的吻,它决定了未来的感情发展。

2.第一次旅行

有人说,如果一对男女无法一起快乐旅行,那就做不成夫妻;一对夫妻如果在旅行时不愉快,关系也不会长久。可见,旅行时的感觉对恋爱、 婚姻有多么重要。

无论长途还是短途旅行,甚至是简单的外出用餐,都能将双方性格中的缺点暴露无遗。旅行是了解对方的最佳途径,你的妻子或许就是在一次旅行中认识,并相处最愉快的女生。

3.第一次说“我爱你”

这句话应发自肺腑,它是感情生活的里程碑,说明“这段感情真的是那么回事儿”。但过早说出“我爱你”,会显得草率;说多了,还会让对方生厌,所以无论男女都应珍惜示爱的机会。

4.第一次发现她很幽默

现在的我们都很注重幽默感,将之视为生活的润滑剂,可以调节关系、化解矛盾。几乎每个男生都希望遇见一位幽默的女生,并和她发展亲密关系。

因此,在平时交往中,不妨多展现自己乐观幽默的一面,让男人与你相处更为开心与融洽,请记住,男人会谨记你的第一次幽默。他们会带着一双敏锐的眼睛,去发掘你的第一次幽默,并将之深埋心底。

5.第一次见她的朋友

“物以类聚”也是现在我们的交友之道。大多数男生都希望认识女友的朋友,如果其中有人喜欢撒谎或品行不端,他们大多会果断地和女友分手。

但也有人反驳这一点。有小部分的男生表示人无完人,因此他们不太在意女友的朋友,也不希望这会影响两人的关系。

而女生带男生去认识自己的朋友,则证明了女生已经默认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这将会是两人恋爱里程的重要里程碑,男人会一直惦记着。

6.第一次把衣柜给她用

男生们通常会认为,当一个男生让女友把衣服放进他的衣柜时,那就是一个重要的暗示:我对这段感情很认真。因为在男生看来,一个整洁的衣柜,代表着一份心意。

7.第一次大胆地说出“我愿意”

很多男生在结婚时都特别紧张,甚至害怕在说“我愿意”时出现差错,觉得那会让人遗憾一辈子。

有小部分的男生在结婚时,就非常害怕自己会口干舌燥,说不出话来,让新娘误以为他不是心甘情愿。于是婚前几天,他们不断对着镜子练习这句话,直到那天他们一开口,“我愿意”三个字说得干脆而响亮。

8.第一次做父亲

男人的一生中,再没有比第一次做父亲更激动人心的时刻了,甚至不少男生会喜极而泣。几乎所有的男生都表示,只有做了父亲,人生才完美。“见到孩子的那一刻,才明白生命的价值。”

只有男人当上了父亲,他才会真正地长大,真正成为你们家庭的主心骨。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