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所料 谷开来被判死缓 新华网还没消息

发表:2012-08-20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出所料,薄谷开来被判死缓,不会死。这个消息到美东时间周日晚10:36新华网并没有报道。

BBC/被控谋杀英国人海伍德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妻谷开来星期一(8月20日)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被控与谷开来合谋杀人的张晓军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
海伍德家人委托的律师在法庭外对记者们表示接受有关判决。

谷开来和张晓军均表示不会上诉。

路透社报道指出,根据中国的惯例,如果谷开来未来两年在狱中不出现问题,相信她的死刑判决将被减为无期徒刑。

BBC驻中国记者从合肥法院外发回的报道则指出,据信谷开来将在狱中服刑至少14年。
 


谷开来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 缓期执行 /路透

路透北京8月20日电---英国商人尼尔·伍德家庭律师周一称,前中国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因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死刑,缓期执行.

另有法庭现场人士称,投毒杀害尼尔·伍德的从犯张晓军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谷开来和张晓军均表示不会上诉.

中国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对8月9日审理的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作出宣判.法院审理认定两人共同犯罪,谷开来是主犯,张晓军是从犯.

据官方报导,薄谷开来及其子薄某某与英国公民尼尔·伍德因经济利益发生矛盾,与被告人张晓军共同投毒杀害了尼尔·伍德.今年4月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已因涉嫌严重违纪,停止担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并由中纪委立案调查.(完)

 

来源:BBC / 路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