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华“替身”方斌08年警服照曝光?!(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8-21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坊间传说的被“击毙”的湖南警察方斌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8月14日,大陆当局表示悍匪周克华已被“击毙”,但坊间传说被“击毙”的人是湖南警察方斌。8月20日,长沙市公安局声称并无“方斌”此人,经网民人肉搜索发现,方斌在 2008年时曾亲自上传警服照。

8月20日4时19分,署名为“战略兵王”的网友将方斌与其他警员的合影照片上传新浪微博称:最新“人肉”搜索的结果,得出结论认为死者是方斌而不是周克华,重庆当局隐瞒了真相。直切上图,供大家参考。

8月20日18时,长沙市公安局新浪官方注册微博“长沙警事”发文称:【严正辟谣】近日,网上盛传被重庆警方击毙的并非犯罪嫌疑人周克华,而是长沙公安民警“方斌”。经查,长沙市公安局并无“方斌”此人。请广大网友擦亮眼睛,切勿信谣传谣、以讹传讹,轻易掉进谣言制造者的陷阱。对故意造谣引发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天(8月20日),署名为“大鹏看天下”的报社记者,找出了2011年10月14日15版的《湖南日报》,其中有“方斌遗失警官证,号码为:湘字第1804428”。

国际文化传媒执行总监信王军在微博发了两张照片对比,并人肉查出方斌博客,其中有一张方于2008年亲自上传的身穿警服照。

另有自称知情网友表示,方斌确有其人,他父亲原来是安源的一个乡长。方斌前几年当了警察,但人已经失踪,现在全家都被软禁。

《广西新闻网》19日报道称,在南宁市发生枪击案 ,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头部中弹身亡。

《广西新闻网》消息发出后,自由之春网站报导说,许多网民对“周克华”被击毙的说法更加怀疑了,很多人担心是“周克华”再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