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一心为民”?比其父还奢侈(图)

发表:2012-08-22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21日获悉,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花大量外汇为自己购买奢侈品,享受豪华生活,不但建专用滑雪场,还购买进口家庭桑拿设备,消费水平已超出了购买顶多高档洋酒和礼品车的前国防委员长金正日。

建专用滑雪场和家庭桑拿浴室

一位精通北韩内部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说,北韩最近从芬兰和德国企业进口家庭桑拿设备。该消息人士说,金正恩和父亲(金正日)一样,喜欢通宵摆酒作乐,他指示购买这些以消解疲劳和压力。在酒宴上使用的洋酒进口量也比金正日在位时还多。

北韩还进口了数台人工制雪机和索道设备。该消息人士说,北韩正在江原道元山附近建设专为金正恩的滑雪场,并已购进瑞士手工制作的滑雪板等,这些欧洲产滑雪用品估计都是供金正恩一家人使用。


▲图为,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左)和夫人李雪主(亦译李雪珠)上月25日出席平壤绫罗人民游乐园竣工仪式。北韩最近进口了2亿韩元的欧洲产高档婴幼用品,估计都是供金正恩的子女使用。照片=朝鲜中央通讯社/韩联社

据悉,金正恩还通过在中国的北韩贸易公司,正在协商购买英国制高档游艇。有消息人士说,游艇每艘售价1000万美元,北韩提出了砍价要求。

金正恩还向各艺术团赠送了高价进口乐器。北韩牡丹峰乐团上月曾因大胆的着装和劲爆的表演而成为焦点,该团成员在演奏中使用的日本雅马哈电子大提琴和小提琴就是金正恩赠送的。此外,仅今年就进口了数十条中国纯种“西施犬”等海外宠物犬。消息人士说,金正日生前每年花数亿韩元进口宠物犬和饲养用品,金正恩也不亚于其父。

金正恩在此前的2010年10月出席劳动党建党65周年庆典时,还戴了瑞士著名钟表公司百达翡丽的手表。有消息人士说,该款产品只能订做,价格高达1亿韩元左右。


▲图片左起分别为:金正日2009年准备购买的意大利阿兹慕公司的豪华游艇;估计为金正恩所戴的瑞士百达翡丽公司的高档手表,时价1亿韩元左右;为金正恩子女进口的瑞士美德乐公司的电动吸乳器,约360万韩元。金正恩目前也打算购买每艘价格达100多亿韩元的英国游艇。

婴幼用品非最高档不用

据悉,北韩还花了15万欧元(约2亿韩元)购买了大量欧洲产高档婴幼用品,估计也是供金正恩子女使用。其中包括瑞士美德乐公司的电动吸乳器。该产品被韩国哺乳妈妈们誉为“梦幻般”的吸乳器,其价格高达300多万韩元。据悉,韩国政府就是以北韩突然进口高档婴幼用品为依据推断出金正恩已有子女。

消息人士说,北韩进口的婴幼用品中有德国M公司的幼儿用牙刷和玩具、L公司的儿童摇床、P公司的澡盆和哺乳妈妈用的坐垫等。尿布据悉是进口美国宝洁公司的产品。韩国国家安保战略研究所战略室室长说,北韩国民正饱受水灾旱灾之苦,而宣称“不再让人民勒紧腰带”的金正恩却根本不思去灾区体察民情,反而继续过奢华生活。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