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保部署显示 十八大或已临近

发表:2012-08-23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雅丽编译报道】据“The Hindu” 8月23日(周四)报道,尽管中国官员对中共十八大将何时召开继续保持沉默,政府部署的保安措施及发出的腐败警告 – 这些迹象首度表明,北京在为这一政治集会,在做最后的准备。

在几周内,中共领导人们将聚集在北京,召开中共的第18届党代会,产生出下一届领导人。《法制日报》周三报道说,北京市公安局或警察机关,已经设立了一个安全总部,以确保十八大前的“稳定”。由中共营运的《环球时报》报道说,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已指示北京警方:加强力量,为十八大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些显示,十八大已经临近。

官方新华社也报道说,北京已经推出了“联合执法行动”,在天安门广场四周创造地毯式安全覆盖。预计,十八大将在天安门广场西边的人民大会堂召开。

在这些保安措施中,包括在广场周围地区,禁止无证摊贩、非法出租车和非官方导游。

虽然早些时候普遍预测,中共的十八大将在十月或十一月召开,在北京的分析师们认为,本周的这些公告,可能暗示着十八大会比预计的更早召开- 甚至可能会在下个月月底。

届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有七名会下台,只有副主席习近平 – 他可能会接替胡锦涛的国家主席和党总书记职务,及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 - 有望取代温家宝,将留任。

本周,政治局常委、中央纪检委书记贺国强对下一任领导人发出强烈信息,他说,在五年计划中,党将采取遏制腐败的新措施。中共官员们,包括国家主席胡锦涛,近期发声表示,公众对腐败的愤怒情绪日益上升,并将腐败描述为对中共合法性的最大威胁。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