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书揭露东德共产党支持恐怖分子

发表:2012-08-24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新闻工作者通过大量调查研究,出版了揭露前东德共产党政权不择手段对各类恐怖分子的支持的新书,《恐怖主义问题上的谎言》。

德国新闻工作者蕾吉讷•伊格尔女士,在当年东德秘密警察档案管理部门对东德的反恐怖部门用了一年半多的时间详细阅读研究了大量资料后,最近出版了她的著述 - 《恐怖主义问题上的谎言》,并且同时在德国媒体上介绍了她的这个工作成果。

关于这一对于德国二十年前恐怖主义问题的研究,伊格尔女士说,这是一个历史,并且是一个绝对不应该忘记的历史。但是这个历史至今还没有能够清楚地记述出来。她是第一次对于这个“系统”,和如此多的材料进行具体详细研究的人。

为此,她阅读了六万页以上的档案材料,并且最终取得了可说是耸人听闻的结果。这就是,共产党安全部不仅操纵了当年的左翼恐怖组织“红军旅”和双重身份的恐怖分子,甚至支持了当年在西德被禁止的右翼恐怖组织,如“军事体育团”。

为了更详实地把握这些材料,伊格尔还亲自到八十年代初期,当年由西德逃跑到东德的红军旅成员被东德安全部安置在布兰登堡州东部的一个偏僻的驻地做了调查。当年地下室的一切设备,凳子,啤酒杯等都毫无改变地保留在那里。

为什么他们能够住在那里,得到新的护照和钱?柏林墙倒塌后这些被逮捕的恐怖分子说,他们在那里完全是过着普通人的日子。

对此,伊格尔女士说,这完全是谎言。在档案中有很多记载证明,这十个人绝对不是在那里和平地生活。直到八九年,这些住在那里的红军旅成员每个月从东德安全部得到一万马克。这一万马克的用处,档案记载是用于支持他们定期到西德从事活动。

伊格尔说,这个档案上没有记载他们到底到西德进行了哪些活动,与哪些人接头。但是证明他们一直是在东德安全部领导下工作的。

伊格尔在调查中还证实了,一九八零年在西德被禁止的新纳粹恐怖组织“军事体育团”立即就得到了东德安全部间谍的支持。这中间甚至还明确地接触到在冷战中少有的、东西德的安全部门联合利用右翼恐怖分子组织向巴勒斯坦偷运军事武器的资料。

这部分档案在两德统一前,九零年的夏天就由双方达成协议销毁了。为此使得她现在的一些工作不是历史学的,而简直就成了考古求证了。

原标题:德新闻工作者出书揭露东德政权支持恐怖分子

来源:自由亞洲電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