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一色糜烂的高层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8-25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正见网》上发表了张亦洁所著的系列纪实文章《走出红尘》。作者在99年前是外经贸部的一个女性处长。作者用很细节的纪实手法描写了自己从修炼法轮功到被免职被开除被劳教的全过程。从作者祥细的记述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当初中共中央、中国科学院、外交部、公安部、教育部等等各部委都有炼法轮功的,而这其中包括部长在内的各级领导干部中都有人在炼。作者所在的外经贸部有数十名炼功。这些人宁可丢掉令人羡慕的工作,宁可失去自由,但绝不向中共罪恶的镇压政策低头。看了张亦洁的文章,想想当今的中国,实在有太多的感慨。

如果没有这反动透顶的不可理喻的镇压,中共高层何至于腐烂到当今的这般地步。现在说起中共的中央,政治局,办公厅,财政部,教育部,公安部,中央军委什么的,都是些给人恶心的感觉。在国人的眼里,这些除了腐败外,没干什么真事好事。再说起这些机构里的什么书记、部长之类的,也都是些男盗女娼之流。几乎所有的高干及其子女都在忙于掠夺,然后把大把大把的金钱转移海外。他们都在贪婪、腐朽、色咪咪。要说这些部门里有什么好人,实在很难让人相信。而据张亦洁所提供的情况,当初中共高层的许多人炼起法轮功算是一种时尚。现在法轮功在全世界被人所了解,各种肤色的人种都有人在修炼。人们知道法轮功是讲真善忍的,是做好人,是做道德品质一天比一天高尚的人的,是不能去贪财好色的。那么江贼如果没有发动镇压法轮功,如张亦洁这样优秀的处长现在可能是厅长或是部长。如果部长中有一批讲道德的修炼人,那么他们就很可能培养出更多的讲道德的人,或者培养一批讲道德的人进入更高的位置。一个部长不去贪不去乱来,那么整个部会是个什么局面?一个厅长不去贪,而且会努力去阻止下属贪财好色,那么整个厅会是什么面貌?但是,这一切都只是假设了。江贼与中共互相勾结对一群最好的人最讲道德的人举起了屠刀。于是,至今中共的高层几无好人。

现今中共国里最为糜烂的部门在中央,最为糜烂的官员在高层。可以说在中共高层里找不出几个还没有沾染上腐朽恶习的官员。如果没有镇压,那么如今至少还有修炼人值得信任,至少还有那些人会继续坚持讲道德讲正气讲真话。如果中共没有镇压,那么不仅中共的高层会有许多好人,还会影响到地方。而地方同样有很多修炼法轮功的人。那么现在整个社会的风气会怎么样?如今,笔者感觉到我们的周边没有一家让我们感到绝对没有使用地沟油没有有害食品可以非常放心吃饭的饭店,没有一家一定没有假货劣货的商店,没有一个会让所有人都十分放心的市场。中共连法轮功那样做好人的人都镇压了,他们还能培养出什么好人吗?

历史发展到今天,全面糜烂的中共已经回天无力。把法轮功镇压了,剩下的几近糜烂的高官是不可能把中国人的道德提升到一定水准,是不可能把中国搞好的。所有不想让中共继续恶心的人。应当共同努力,尽早地把中共这个西来邪灵灭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