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36条亡灵 延安官员你在笑什么?(图)

作者:二岩 发表:2012-08-27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引言:26日凌晨2时许,陕西省延安境内的包茂高速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36人在在睡梦中被烧死。延安某位官员去到现场后,背着双手踱着方步,挺着将军肚满脸喜庆笑容的图片曝光后引发网友愤怒。有网民说:才死了36个人,就值得领导如此欢笑,领导的笑点也太低了。


延安某位官员去到现场后,背着双手踱着方步,挺着将军肚满脸喜庆笑容的图片曝光后引发网友愤怒。

我相信但凡有血性的中国人看到这张照片时都会产生不同的情绪,愤怒,麻木抑或理解。不过情绪冲动的我想知道这位挺着将军肚的官员面对如此大的伤亡交通事故还能閒庭信步地笑逐颜开,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他如此的开心?

犹记的,2010年在伊春空难时,一位白衣领导依然特立独行笑容满面地与事故发生地拍照留念,当时就受到国内舆论的声讨。没想到事隔二年这样的事情竟然再次发生,是我们的官员不长记性还是他们本身就乐意做出这样的举动呢。

有人会说,也可能是他的无意之举,莫要以P民的悲伤来揣摩官员的幸福。但是面对现实,面对记者们,面对围观的群众,能否表达下你真心的关切,那么走走场欺骗下善良的我们也行。但是偏偏有些官员不闻其声,只见其容,难道你们的灿烂的笑容是真心流露?

这样的交通事故我们已从第一时间媒体强调的无超员中得知事故的悲残,我们只祈求这样的事故不再发生。而每次发生特大事故官员们都会挣着去抢镜头,救人的远没有打红旗的多。这就是某些官员们的表现机会,建立在每次灾难事故的基础上,远不知道这样伤害了更多的关注此事的普通民众。

我不反对官员们在事故现场上大笑或大哭,但请给我们一个理由。因为你此时出现在现场,代表的可不是你单单自己,而是当地前去营救调查的相关部门。

我很想知道面对36条亡灵,延安官员你在笑什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