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幼女官员曾连续4年获见义勇为表彰(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2-08-30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霞浦县松城街道办事处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主任游某震,因涉嫌强奸幼女罪于8月19日被霞浦县刑警二大队刑拘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日前媒体曝光,任职于福建霞浦县松城镇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主任游某震,8月19日,因涉嫌强奸幼女遭警方刑拘。據悉,游某负责色情相关治安维稳工作,并于2007年至2010年,连续4年被霞浦县委、县政府表彰。官员再次涉嫌奸淫幼女,引发网友挞伐。

游某震今年39岁,霞浦县松城镇人,任霞浦县松城镇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兼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主任一职,主要负责城市按摩店、色情业治安等维稳相关工作。

2012年8月18日,受害人吴某向霞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声称自己13岁的幼女遭游某震强奸。当日下午,游某震被带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并坦承强奸吴某女儿,遭霞浦县警方以涉嫌强奸将其刑事拘留。23日,霞浦县松城街道党工委决定免去游某震松城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主任、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职务。27日霞浦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游某震涉嫌强奸幼女罪已于19日被霞浦警方刑拘,遭强暴的女孩年仅13周岁,为一名中学生。

见义勇为的“正面典型”

涉嫌性侵幼女的游某震,从2007年至2010年,连续4年被霞浦县委、县政府表彰,并作为当地正面典型予以大幅报导。松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声称,游某震负责职务众多,包括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主任、街道综治办副主任、街道人大秘书、法院陪审员等。游某震还有一个9岁的儿子,1996年10月,游某震从海军某部退伍,曾多次见义勇为并擒获数名小偷,近年被霞浦当地官方多次表扬。

据悉,游某震利用事先准备好的故障手机,到大街故意让幼女撞到自己,并责怪幼女撞坏他的手机,要求幼女赔偿,并声称为了避免耍赖,进而要求幼女拍裸照留存。幼女因为受到游某震恫吓的说词所惊吓,便随其前往,在被拍下裸照后,更是惨遭强暴,当地的居民们质疑受害者并不止一人。

官员奸淫幼女的事件再次爆发,引发网民的讨论与批评。多数人感到对政府官员完全失去信心,微博网友表示“这就是共产党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党员”“祸国就算了,你还殃民,党的狗没几个好东西!”“天朝国家的官员都是流氓加土匪啊!”新浪论坛网友则讽刺的表示,“干部强奸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要是谁强奸干部才叫新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