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出欧洲景色最美的五条河道(组图)

发表:2012-08-31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极具声望的旅行杂志《康德纳斯特旅行者》评出欧洲最美的五条河道,他们分别是:多瑙河(Danube)、梅恩河(Main)、莱茵河(Rhine)、摩泽尔河(Moselle)和塞纳河(Seine)。下面我们就来欣赏这些河道旖旎的自然风光。

多瑙河是欧洲第二长河。它发源于德国西南部黑林山(Black Forest)东麓,自西向东蜿蜒流经其他8个国家和4个首都,最终注入黑海。

多瑙河在流经奥地利城镇梅尔克时的风貌。摄影师采用航拍手法,沐浴在晨光中的小镇全貌一览无遗地被展现出来,湛蓝的多瑙河点缀其间,构成一幅绝美的画面。

不容错过的多瑙河。瓦豪河谷两岸有着充满故事气息的葡萄园和寺庙。在迷人的迪恩施泰因(Dürnstein),从河边步行25分钟就可以爬到中世纪时期的Kuenringer城堡遗址,在那里欣赏优美的河岸风景。

梅恩河,莱茵河最大的支流之一,流经德国西南部的森林地带。河水在流经富含矿物质的施佩萨特山时,颜色变成赤土色。狐狸、野猪和其他野生动物在河边的高耸的橡树下很常见。


梅恩河风景最美的一段,这段长20英里的河段位于米尔滕贝格与韦特海默之间。

梅恩河边上米尔滕贝格市的酒馆Zum Riesen,这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酒馆。在里面可以要上一杯当地酿造的Faust啤酒或当地红酒。

绵延350英里的摩泽尔河在科布伦茨与梅恩河和莱茵河相遇,然后蜿蜒穿过德国西南部、卢森堡边境,进入法国东北部。


摩泽尔河景色最迷人的河段为位于德国科赫姆和伯恩卡斯特尔之间45英里长的一段。

没有几座十字军城堡能像德国Reichsburg城堡这么浪漫。这座城堡众多迷人的角楼在科赫姆市显得十分高耸。科赫姆是沿河旅行者经常会停留的城镇。距离科赫姆仅6英里的拜尔施泰因很少被外界所知,很值得一游,这座城镇被誉为是德国保存最好的中世纪城镇。只不过船舶不在那里停,只能开车前往。


作为欧洲第十二长河和最繁忙的河道之一,莱茵河从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脉流入北海。


莱茵河景色最迷人的河段是位于科布伦茨和吕德斯海姆之间的长41英里的河段。

整个莱茵河因其绝美的自然景色和历史重要性,2002年被收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河岸的城堡一个接一个,每隔一英里就有一座。Marksburg城堡是其中保存最完好的城堡之一。吕德斯海姆是莱茵河谷中最受欢迎酿酒城镇,游客不断。

塞纳河发源于法国东北部的第戎市附近,绵延约500英里,途中流经法国首都巴黎,以及西边的诺曼底。其沿岸的田园风光所散发出的魅力,没有几位法国画家能抵挡住。


塞纳河风景最迷人的河段是位于韦尔农和莱桑德利之间长16英里的河段。

塞纳河不能错过的美景:法国画家莫奈位于吉维尼小镇的著名花园距离韦尔农有10分钟车程,是其中一大美景。夏季,从那里延展开的河岸种植着玫瑰花和兰花,犹如巨富画卷一般。位于莱桑德利的12世纪古堡遗址成为诺曼底历史的遗存,这里曾是法国和英国争夺的地区,也是捕捉塞纳河河谷风景最佳之地。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