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真的?iPhone5传5日正式曝光(组图)

发表:2012-09-02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是真的? iPhone5传5日正式曝光


▲iPhone5似乎将在9月正式亮相。(图/翻拍自techradar.com)

iPhone5传将在下周正式亮相?一年一机的苹果iPhone系列近日又传出要正式发表的消息,有国外网站指出,苹果将在5日对外公布新一代iPhone,且据消息来源透露,iPhone5就如外界预测的机身变薄、萤幕加大到4寸。

面对三星来势汹汹,苹果迷更加屏息以待一年一度的新机发表。根据《appleinsider.com》消息,iPhone5将于下周(5日)正式亮相,还指出机身长12.446公分,宽5.858公分,厚0.741公分,比前一代更薄、更长,而萤幕据说也从3.5寸变大晋升到4寸。

苹果公司日前也正式宣布“iPhone 4S回收计划”,似乎也意味着iPhone5上市的脚步逼近。根据《哈芬登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报导,有美国科技网站指出,苹果在网站上的回收项目,增加了去年才上市的iPhone 4S,只要在苹果网站输入iPhone 4S的容量、颜色及保存状况等资讯,系统就会帮你估价,并以礼券支付,且越接近发表上市日期,收购价格就会跟着下滑。

美国科技网站《iMore》日前也爆料,苹果将在9月发表iPhone 5亮相,且发表当天美国苹果迷就能开始预购;报导另指出,9月21日iPhone5就会在美国本土开卖,而海外各国包括日本等,据传将在10月5日开卖。不论到底是哪天上市,种种消息似乎皆透露出“iPhone5要来了!”


林志颖提前拿到iPhone5?他在微博证实:铝合金材质

传说苹果将在 9 月 12 日正式发表下一代iPhone,许多“果迷”纷纷引颈期盼,希望苹果能够再度带给大家新的感动。网路上谣言满天飞,谁也不知道哪个消息才是正确的。林志颖9月1日傍晚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今天了证实iPhone 5 的确将变得更长,并采用与 iPad 相同的铝合金材质。”


林志颖提前拿到新一代iPhone?(图/翻摄自林志颖微博)

“为什么林志颖可以提前拿到?”、“天啊,连在3C这一块他都是人生胜利组。”、“苹果都还没发表,不会告他吗?”就是这一台,铝合金机身,上与下被分成两条不同颜色,与传闻相符。另外原本 30Pin 的连接孔,也改成了19Pin,与 Micro USB 差不多大小。

先前就有传闻,下一代 iPhone 连接孔或许会放弃原本的“与众不同”风格,将支援 Micro USB 的充电与传输方式,与市面上最普及的 Android 系统看齐。

“今天了证实 iPhone 5 的确将变得更长,并采用与 iPad 相同的铝合金材质,同时也因采用 4 寸萤幕,厚度更薄,但我觉得手感差不多,不过耳机插孔也改为在底部。在连接器方面,iPhone 5 将不再使用标准 30 pin 的连接器,改用较小的 19 pin 连接器。”除了以上言论,林志颖还以图为证,提早公布了新iPhone的模样;但由于这毕竟不是官方发言人,说到底依旧是网路谣言。只不过看照片中精细的做工,似乎是真机的可能性又增加了几分。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