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礼服攀岩270米 陡峭峰顶举行婚礼(图)

发表:2012-09-03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座山顶上举行了独特的婚礼仪式(网络图片)

美国一对男女在登山时相遇相识,近日他们盛装打扮再次登山,在一座山顶上举行了独特的婚礼仪式。

据报道,鲍勃•尤因(Bob Ewing)现居住于维吉尼亚州,今年3月,他攀登274米高的一座山峰时,遇到安东尼•霍奇(Antonie Hodge),两人一见钟情,之后便陷入热恋。

近日,他们再次回到两人相遇的地方,在山顶上举行婚礼。他们的一些亲友也爬到山顶,参加婚礼。由于希望参加婚礼的人太多,而山顶空地太小,他们第一天必须限制人数,让其他人第二天登山,参加第二场婚礼。

当地登山协会说,他们知道曾经有几对新人在山顶举行过婚礼,但是这是第一次有人穿正式服装,到山顶举行婚礼。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