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们一生的四部曲(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2-09-06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万物皆有灵”。共产党这个组织作为一个宇宙间的事物,那么它也必定有灵,也就是说,它也有生命。纵观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的所作所为,可以看出这个生命绝非善类。它是一种怎样的生命呢?在《九评共产党》第一评中就为世人提供了答案:“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

对于邪灵,也就是妖怪,中国人其实在概念上并不陌生。中国人自古以来都是相信有神,也相信有恶鬼、地狱等。就是在中共用无神论灌输国民六十年后的今天,几乎每个中国人还是对妖魔鬼怪的概念很熟悉,这要归功于这本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

现代人认为《西游记》是明代吴承恩的作品。其实这并不靠得住,因为在现存的吴承恩诗文中,及其友人或同時代之文人如李维桢、吴国荣、陈文烛、丘度等文字中从未提及吴承恩写作《西游记》一事。在明朝流传的《西游记》,各种版本都没有署名。清朝汪象旭在所作《西游证道书》中提出《西游记》为南宋时的修道人丘处机所著。这一看法提出后,清朝的文人大多赞同。现在也有人重新提出《西游记》是丘处机所著,或是其弟子、传人所著。其实对修炼界人士来说,西游记不仅是文学名著,更是一部阐述修炼的书,绝非是一个平常人所能写出。

也就是说,《西游记》这部在几百年前凭空出世的奇书,让现在的中国人对妖魔们耳熟能详。《西游记》中各种各样的妖怪从出场,到退场,千奇百怪,几乎让人目不暇接。但它们的兴盛衰败却具有一大共性,妖怪们的一生大都要经过下文所述的四部曲。今天共产党这个邪灵也不例外。


中共邪灵

妖怪生命的第一部曲是变化欺骗。

妖怪们一出场,大都是变化成善良正义之人,或者是楚楚可怜的美女。这一点共产党也没有例外。早期的中共把自己装扮成一个追求民主,追求公平的正义党派。它许诺要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

而现在这些许诺无一样兑现,几代人在等待中死去了,现在的中国人很少人仍然知道这些。仅举两例:

共产党在建政前的党报《新华日报》1945年4月19日中说:“毛泽东,中国共产党的最高政治家,曾经这样表示出中国人民的希望:‘我们并不需要、亦不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我们并不主张集体化,也不反对个人的活动——事实上,我们鼓励竞争和私人企业。在互惠的条件下,我们允许并欢迎外国对我们的地区作工商业的投资……我们相信着,并且实行着民主政治’。他说得很对。”

而在其后的几十年间,这个中共承诺不会使用的“无产阶级专政”,成为中共最为得意的杀器,使无数国人人头落地,无数家庭在哭泣中度日。

中共中央在1945年7月7日发表抗战8周年的口号之一是:

“反对假民主,要求真民主!要求现在的国民党政府立即实行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思想、信仰及身体等项自由!取消一切镇压人民的法西斯的特务机关与集中营,取消党禁,承认一切民主党派的合法地位!”

60多年过去了,不但中国人没有得到这些60年前中共承诺过的自由,中国人反而彻底失去了上述的自由,民国政府时期虽不完美,民众尚享有相当程度的上述自由,现在的中华民国在台湾更是彻底实现了这些。而现在中共的政法委(不折不扣的上文中提及的镇压人民的法西斯特务机关)花费的“维稳”的经费竟然已经超过了军费。

妖怪生命中的第二部曲是暴虐。

随着妖怪们变化欺骗的成功,它们达到了第一步的目的。接下来它们就开始显露出它们的邪恶暴虐。在《西游记》中,此时的妖怪们或者抓住了唐僧师徒,或者残害了无辜的民众,它们的魔力强大,显得是不可一世。

中共在1949年窃国成功后,其暴虐程度甚至超过了西游记中的所有妖魔。从镇反、土改、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等,它对无辜民众的镇压是一波接一波,几乎没有停止,几十年时间造成几千万国人非正常死亡,摧毁了以仁爱为本的中华传统文化。在其暴虐鼎盛之时,几乎全体中国人都跪倒在它的淫威之下,没有人敢说真话,少数坚持真理的中国人被残酷消灭。

时间或长或短,作恶多端的妖怪们将进入生命中的第三部曲-曝光。

《西游记》中的很多妖魔都是为害一方,得逞一时,但最终狂妄使它们走上了迫害取经路上修炼人的不归路。最后它们不但没有吃上唐僧肉,反而自己开始显露出原形,一开始是蛛丝马迹,渐渐的,它们的来源被揭开,然后它们的洞穴被发现,妖魔洞府里的累累白骨让其罪恶大白于天下。

现在的中共发现自己也正处于这第三部曲的后期之中。99年中共狂妄的认为,三个月之内就可以消灭法轮功。十多年过去了,法轮功没有被消灭,支持法轮功的力量反而在全世界越来越强盛。而在这十多年间,中共的罪恶越来越显漏,民意越来越清楚。发展到今天,在国内,老百姓都在骂共产党,2004年底出世的《九评共产党》更是向世人揭开了这个妖魔的来源和实质,在国人皆知的退党大潮中,一亿多人已经选择退出了中共各级组织。


世界聚焦大连的尸体加工厂(网络截图)

最近薄熙来和谷开来事件,把全世界的视线再一次集中到了中共活摘无辜者的器官,甚至用尸体来牟利的罪恶上。大连的尸体加工厂及其尸体来源被世界所关注,看着那一具具来历不明,摆放怪异的尸体,真的犹如置身于《西游记》中的妖魔的洞穴。而妖魔洞穴的曝光在妖怪的生命中通常是是第三部曲的最后一步。

走完第三部曲,妖魔们就进入了生命的终章-第四部曲,那就是天灭。

此时妖魔们已经是罪恶满盈,天理开始展现,不管此前的妖魔看起来是如何暴虐强大,有多少曾经行之有效的法宝,在天理面前都是不堪一击。妖怪或者是被打死,或者是被收服,魔洞被捣毁。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跟随妖怪的妖兵妖将们的下场都是被消灭,上天绝不放过这些小妖。而这一步对于小妖们来说,是来的如此突然,自己的主子从来都是不可一世,强大无比,坏事做绝,却豪无报应,大碗喝酒吃肉的日子曾经是那么的惬意。但一天之内,这一切就尽数消失。小妖们面对的是灭顶之灾。


退党保平安


九评出世

坏事做绝的中共也将不可避免的走入这一步。《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告诫已经为世人尽知。

中国人在入党团队时,都要发毒誓为其献出一生。也就是发誓让自己成为这个邪灵的一部分。从这一点上看, 若不声明自己的誓言作废,继续附和中共,那实在和《西游记》中的小妖无异,在天灭中共时,也必定会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要脱离这险地,就要象一亿多同胞所已经做的,声明誓言作废,退出中共各级组织。

《西游记》是在中国的神传文化中出现的一本奇书,至今作者成谜,也许这本书出现的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在今天的关键时刻帮助唤醒中国人,认清妖魔的面目,了解天象的演化,尽快和邪灵决裂,从而能够拥有平安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