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配合父母坑男友六十多万?(图)

发表:2012-09-07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走前她写了一份十余页的“万言书”。

孟先生向记者反映,女友于8月21日“失踪”了,至今音讯全无,之前她写了一份十余页的“万言书”。孟先生介绍,女友在“万言书”中称,她曾经配合父母坑男友钱财,多达六七十万元。

留下一6岁儿子,女友不辞而别

“我去给儿子买生日蛋糕,中午回来就不见她了。儿子今年6岁,整天叫着要妈妈。我和儿子找她都快找疯了。”前天下午,从东北来海南做生意的孟先生,眼眶湿润地对记者说,他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找回失踪的“妻子”,“我与她的感情很好,或许是遇到什么难处了,不然她肯定不会离开我们。”

今年51岁的孟先生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的农村,几年前来海口经营一家家庭式废油加工厂。据其介绍,与他一同来海口的还有女友王某。王某今年34岁,同为黑龙江人。

孟先生告诉记者,1999年,他与前妻离婚后,在老家认识了小他十多岁的王某。2004年,孟先生与女友王某一起来到海口,在灵山镇办起了一家养猪场。尽管因种种原因,他俩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但两人感情很好,以夫妻名义住在一起。孟先生在海口的创业取得了成功,并于2005年又开办了一家废油加工厂。次年,女友王某为孟先生生下了一个男孩。虽然创业很辛苦,但孟先生和女友在一起的生活很幸福。

但让孟先生始料未及的事情接连发生了。今年8月21日是儿子6岁的生日,孟先生早早起来处理完手头的事后,就去给儿子订生日蛋糕。中午,孟先生回到家时,发现女友不见了。“她把钥匙交给了邻居,什么也没说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孟先生告诉记者,女友的新手机留在了家里,拿了一部旧手机,“儿子上学的出生证明等,都被她放在枕头底下。我想她应该是碰到为难的事情了,不然她不会不辞而别的。”

准岳父母帮忙打理生意,亏损数十万元

女友突然“失踪”,孟先生万分着急,儿子也哭着要找妈妈。孟先生到处寻找女友都无功而返。“我跟女友父母打电话,问女友是不是去他们那里了。他们说不管这个事。”孟先生说,尽管女友的手机没有开机,但他每天坚持发短信给她,希望能有她的踪影,“我书读得不多,短信都是在儿子的帮助下发的,希望她能看到我们爷俩的短信,我们都很想她。”

女友突然不辞而别,这中间究竟有什么隐情呢?孟先生昨日向记者出示了一份“万言书”并称,这是女友王某今年2月份写给法院的,长达10余页。“万言书”中,王某详述了她“配合父母男友孟先生钱财”的过程。王某在“万言书”中称,2005年10月后,她父母先后从东北来到了海口,帮其男友打理生意。“我妈妈来了以后就承诺,‘妈管钱,你们就放一百个心吧!’于是,孟××出于对我和家人的尊重,就把财权和账目全部交由我们3个人打理。”据了解,王某所说打理的生意,就是其父母与她一起帮孟先生管理废油加工厂的生意,而孟先生其他的生意,他们未插手。

孟先生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废油加工厂居然接连亏损,达数十万元之多。

男友:我最关心的是女友的下落,怕她出意外

据王某的“万言书”所述,她父母将加工厂的收益据为己有,并假称加工厂经营亏损。然后将加工厂的收益借给孟先生,让其写了一张21万元的欠条。王某在“万言书”中写道:“等于说,我直接配合我爸我妈给他制造了50多万元的假借条,并配合他们把贪完的钱全部转走了,数额不低于60-70万元。”

孟先生称,他察觉有蹊跷,就要求查账,但遭到对方的拒绝。本来“一家亲”的人,为此动了手,“我被‘岳母’用砖头拍伤了脑袋,缝了6针。”孟先生说,此后两家人形同陌路。去年8月份,王某的母亲将孟先生和女儿王某告上法院,要求孟先生归还欠条上的21万元。“法院凭她出具的21万元欠条,判我还她10万元。”孟先生称,他对此判决不服,“但我现在最关心的是女友的下落,我怕她出什么意外。”孟先生说。

昨日,记者致电王某的父亲王某某时,对方没好气地说:“你去问法院吧,不要问我。”说完就挂断电话。记者也就其女儿王某在“万言书”所述的内容,向其求证。王某某没有回答,依随后就挂了电话。

来源:海南特区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