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王立军》逃出王府

作者:重庆中层警察 发表:2012-09-09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逃出王府

一年前,我们单位来了位年轻漂亮的女研究生,她告诉我她的最新目标就是找一位男朋友早点把自己嫁出去。奔着这个目标,那阵子她出去见了不少人,汪就是其中之一。

她说汪能说会道,特别善于利用各种关系。他大着胆子给王立军写信,极力赞扬王立军所推行的机构改革等而受到王的宠爱,把他调到身边工作。没几个月,他入摇身一变,调去了市政府。她说他不但长得英俊,而且前途无量。她征求我的意见,问找汪做男朋友怎么样?我一口否决说:不行。(为什么不行呢?因与本文无关而打住)

一心追随王立军,为什么又很快离开呢?常言道:好鸟择木而栖,是他发现王立军那"木"不宜栖呢?还是因为"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他找到了更好的位置呢?这个问题一直令她想不通,一直追问我。其实我早想明白了,不仅是汪,就是任何人也在王立军那"木"里呆不长久的。三年间,仅办公室工作人员就被他更换了百余人。如果汪真的"傍"上了,他怎么可能"水往低处流"呢?

最近,我接触到了汪的一位好朋友,他告诉了我汪快速离开王立军的原因。

汪比较年轻,阅历很浅,但他非常渴望上进,特别喜欢王立军那种天马行空、呼风唤雨似的风云人物。当初,他把王立军不是当人看,而是当神供起来,在他眼里,王立军就是偶像中的偶像。当他得到王立军的赏识时,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他连续几个夜晚不能入眠,他在心里暗暗发誓要为王立军马首是瞻、赴汤蹈火!

很快,快得几乎接近光速的时间之内,汪就对王立军的认识产生了彻底的、颠覆性的变化。于是他给他的朋友发了一条保存至今的短信:"王立军是个坏人,我想走。"于是,他迅速逃离了王府。

那么,汪说"王立军是个坏人,"坏到何处呢?我很想知道,但他朋友告诉我,汪不一定会说。思来想去,我认为有必要与汪接触一下,至少可以亲耳听听他的初衷。于是,一个小时前我拨通了他的电话。我问他有空没有,咱们找个僻静之处聊聊天。他说很忙,问有什么具体事。我讲了意图。他一口回绝了,说关于王立军的事,无论好坏,暂不表态。政治这东西太复杂,像雾里看花,迷惑。我已经被迷惑了一次,不想再迷惑了,以后再说吧。
不说就不说吧,一个"坏"字,足矣!

来源:《见证王立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