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内涵了!12万港人排队买Iphone 5!(组图)

作者:路克 发表:2012-09-09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路克报道】当苹果迷对苹果公司的iPhone5上市消息仍在引领期盼时,近一两天,一则有关香港12万民众竞相排队等待购买Iphone 5的消息却在中国网民中疯狂流传,难道苹果在香港提前发布Iphone了吗?


(微博截图)

歌手张敬轩在微博发贴说:“等了几个晚上,还是没买到Iphone5,很是郁闷吖!”并配有一张挡住了光亮的黑色苹果公司的商标图。该微博一时间引来了上千条跟贴。

原来为了规避中国独特的“新闻审查”,网友们以排队买Iphone5暗渡陈仓指12万香港民众7日聚集政府总部反对国民教育一事。许多内地网友对香港民众报以支持。

一名网友表示:听上海惹事倌的哥们说iPhone5上市消息传出后,香港十二万市民提前彻夜排队等待购买,排队者不乏周润发、黄秋生等演艺界人士。据悉,为打发无聊时间,人们顺便举行了拉歌比赛,其乐融融。人们还将双臂交叉,寓意“抵制”,反对购买水货。

时光倒流N年:不要太内涵!!还好看得懂!!

非典型宋大侠:据说iphone 5 美国时间9月12日才发布,香港要领先世界了!!!造就I 5 的哥们用心良苦啊!

迷你婷:全香港十几万人都排紧队买啊!这黑色的iPhone 5 比白色的亮很多。

LiyLaPp:其实我也很想到香港排队买IPHONE 5啊,不过我怕去了就回不来了,希望香港人民能买到啊。

KanWingSuen:香港上演12万人高唱‘海阔天空’排队买i5,gcd见群情太汹涌竟然河蟹了,偶们也郁闷得很。

水中呼吸器:加油!只有你们估计是买不到了,不过大陆的人也都是想买的,我们想法一样的,等大陆也都排队就一定能买到了。


网友们盛传香港民众政府总部门前争先购买Iphone5的图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