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基地组织2号头目被炸死(图)

发表:2012-09-11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1周年前夕,也门基地组织第二号人物西里遭击毙。美联社

美国及也门军方10日证实,也门基地恐怖组织二号头目西里(Saeed al-Shihri)遭无人飞机发射的飞弹炸死,和他在同一辆车中的其他六名恐怖分子也一起被炸身亡。这项行动的成功重创“凯达”,可望瘫痪也门的恐怖组织,也是美国反恐行动的另一项重大胜利。

也门基地组织是全世界最危险的基地分支团体,曾策画2009年圣诞节爆破飞机以袭击底特律,以及去年以藏有爆裂物包裹爆破货机事件。

也门军方官员表示,西里在离开也门南部哈德拉毛省一间房屋后,遭飞弹炸死。他们相信,这枚飞弹是由美国的无人飞机所发射。西里为沙乌地阿拉伯人,曾在阿富汗反恐战争中反抗联军,他曾在关达纳摩湾军事监狱中服刑六年。

美国军方高官证实西里死亡,但没有证实美国涉及此轰炸。在世界反恐作战中,也门是重要战场。

也门军方官员表示,因为也门军方没有能力进行精准的空袭行动,而且也门追踪西里的情报能力有限。他们相信,这次猎杀西里的行动是由美国执行。

也门军方官员证实,当地法医小组在美国法医专家的协助下,已确认西里的身分。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