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长安“御厨房”将再现纽约时代广场!(图)

发表:2012-09-12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赛中赛精彩可期

纽约市—九月五日, 新唐人电视台携手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和美国美食频道将在九月二十七日和二十八日在时代广场隆重推出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繁华喧闹的时代广场将变成中国唐朝古都长安城的御厨房,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菜厨技高手将呈献五大菜系(川菜、鲁菜、粤菜、淮扬菜和东北菜)传统正宗代表作,并通过网络全球直播。

厨技大赛旨在弘扬正统中华的烹饪技艺,传承中国深厚的饮食文化,挖掘传统菜肴的制作方法,再现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并传播正统的膳食理念与方式。通过展现与切磋中华烹饪技艺,让全世界更加认识中国菜的特点,珍爱中华饮食文化瑰宝。

五大菜系分别设有金奖一万美元,银奖三千美元和铜奖一千美元,所有选手均有获奖机会。

第一天初赛结束,五位西方名厨将在时代广场新唐人的年度慈善晚会上登台挑战东方菜肴的色香味,他们将在名厨铁锅挑战赛一展身手。这五位名厨是: 胡列塔•巴列斯特罗斯 (Julietta Ballesteros,纽约最佳墨西哥名厨之一), 安图万•卡曼(Antoine Camin, Orsay餐馆的主厨), 曼妮特•曹汉 (Maneet Chauhan, 美国美食频道节目Chopped裁判),克拉克-弗雷佳(Clark Frasier Bravo,电视第四季顶级名厨挑战者),马尔科姆•米切尔(Malcolm Mitchellme, 美国美食频道cooking channel明星)。

评委由美国美食频道的苏西•弗格森(Susie Fogelson),著名厨师大卫•博客(David Burke) 和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裁判长曲运强共同担任。

五位高手的表演是时代广场新唐人的年度慈善晚会的第一部分,紧接着晚会的重头戏:“大唐宴”隆重登场,由往年厨技大赛获奖大厨为贵宾们精心烹制的八道精美菜肴。

部分慈善晚会的收益将捐给詹姆斯•比尔德基金的“新唐人中国烹饪奖学金”,用以资助有志于学习和提升烹饪技术的贫困学生。

詹姆斯•比尔德基金总裁苏珊•温加罗(Susan Ungaro)对大赛高度评价:“时代广场的新唐人中国菜厨技大赛令人兴奋,詹姆斯•比尔德基金非常高兴有机会参与这次盛会”。

新唐人总裁李琮表示:“我们很荣幸有机会向世界呈献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文化瑰宝-传统厨技。拥有几千年的悠久历史的中华饮食、烹饪文化博大精深,蕴涵天人合一等中国传统理念与哲学。

新唐人电视台本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已经是第五年举办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有五百多名选手参赛。今年是第三次在时代广场举办大赛,比赛过程均向公众开放,欲现场品尝者可网上或电话预定:http://register.ntdtv.com/events/ 或拨打电话 646-752-4465.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