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揭祕! 本拉登之死归功神祕女特工(图)

发表:2012-09-12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演员克莱尔·丹尼斯。(图/翻拍网路)

本拉登的死因,一直都是新闻话题。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前海豹突击队员新书中,详细披露了如何击毙本拉登详细内幕,新书爆出,之所以能够击毙本拉登,端赖一名美国中情局神祕女特工

比森尼特日前又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专访,披露了更多鲜为人知的本拉登死亡细节。

化名马克·欧文的美国前海豹突击队员马克·比森尼特在其新书《艰难一日》中,披露了美军海豹突击队士兵如何击毙本拉登,比森尼特在新书中爆料,他们之所以能够击毙本拉登,都得归功一位化名珍(Jen)的美国中情局女特工,正是由于她耗时5年搜集和分析各种情报,才成功锁定了本拉登藏身巢穴位置。

比森尼特在新书中爆料指出,因为珍坚持不懈耗时5年苦苦追踪本拉登的下落,本拉登藏身的巢穴最后被成功发现和锁定。比森尼特无法在新书中披露这位女特工的真实姓名,所以只能使用化名称呼她。

比森尼特相信,如果没有珍,本拉登显然不可能这么早就完蛋。比森尼特说∶依我看来,就好像是她策划了整个事件。

根据比森尼特的描述,珍现年28岁左右,在一所美国大学读书时,被美国中情局直接招募为特工,后来又升任情报分析师,珍在过去5年中专门搜集和分析有关本拉登的情报,此外她还经常跟随美军海豹突击队特种部队一起外出行动。

击毙本拉登后,海豹突击队员将他的尸体抬上直升机,并运到了一处美军军事基地的飞机棚中,珍已经在基地等待,确认他已被击毙。比森尼特回忆,当珍看到拉登的尸体后,激动地放声大哭起来,因为那一刻她知道,她耗时5年的艰巨任务终于完成了。

另外媒体发现,比森尼特新书中的珍和美国最新电视连续剧《国土安全》(Homeland)中的虚构女主角—由女演员克莱尔·丹尼斯扮演的中情局女特工卡丽·马西森有着惊人相似之处,让人不由得怀疑,电视剧中的特工卡丽,就是根据真实生活中的珍的故事为蓝本改写的。

来源:NOWnews今日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