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被中介骗

作者:魚的淚 发表:2012-09-13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老郁闷的,去年找了个中介帮我办学生签证,竟然帮我申请571签证,我都超过20了,然后第一次就被拒了。可能是我太放心或者相信她。从来都没了解我自己签证的事。

差不多1个多月,她通知我说被拒了,接着帮我申请MRT,当时不知道这个啥东东的。就听他的,我没出席MRT.她根本没通知我,MRT还发信通知我,如果我不出席或者改变出席的时间得通知她。我啥都不知道,这移民局发的信都是直接发到中介的邮箱的,就直接错过这几次机会.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是这MRT是这么重要的。我没出席,他们估计以为我藐视MRT,但这些都不是我的本意。最后,我能申诉的地方都没有。移民官说,他们只能不给我签证,这中间发生的事情,他们不管,我自己得找投诉部,投诉我的中介。

好吧,我承认是我自己倒霉,我就打翻译电话,转接到投诉部,我就把经过说了,急切问他们,我这样的情况,能不能让移民官重新审理,因为这一切都是我中介在弄,投诉回答NO,我的投诉不会对我案子有任何帮助。我都快疯了,那我应该怎么办,他们说,这不是他们的工作,shit。那我应该找谁?各个都推来推去的。我的签证就快过期了。但那个黑心的中介却逍遥自在,继续害其他的学生。

我知道真的有学生找中介帮他们拖签证。但我不是啊!我如果也是,我会傻傻的跑到移民局解释吗?我只想有个学生签证,好好读书。仅此而已......为什么会碰到这死中介......

希望我的情况,移民官会好好调查。只要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灭了那个该死的中介......

来源:留园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