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别样美景(组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2-09-14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黛嘉荫纽约报导】说到观赏纽约的美景,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其实除了在高处可以观赏到纽约美景外,还有更绝佳的好去处.。

 

日落黄昏前,乘着百年历史的纽约地铁。穿过布鲁克林大桥,来到布鲁克林高地观景台(Brooklyn Heights Promenade)。远远就看到很多人相聚在此拿着相机不停的抢拍美景,拍照留念。

人越来越多,夜幕也悄悄降临,金光洒满整片广阔的河面,令人心旷神怡。远处隐约可见自由女神像,举着手好似在和大家问候晚安。

天色渐暗衬托著对岸的曼哈顿摩天大楼格外光彩夺目。这里可以看到曼哈顿的天际线,据说拥有世界最长天际线的是香港,纽约第二,东京第三。

911当天两道万丈光芒由88盏探照灯组成,称之为“Tribute in Light”。

布鲁克林是美国纽约市的五大区之一,也是人口最多的一区,大约有250万居民。位于曼哈顿东南部,东连皇后区。来到布鲁克林,千万不要错过布鲁克林高地观景台(Brooklyn Heights Promenade),它可是观赏纽约曼哈顿风貌的绝佳地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