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人:俄罗斯街头美女(组图)

发表:2012-09-16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美女们极擅长打扮,具有相当高的审美品味。在街头的雕像旁,在路边的酒吧里,在商店的大门口,在延伸到地下几百米的地铁站,俄罗斯美女无论浓妆,或是淡抹,衣着装束一律整洁、端庄、大方,像一首诗,一幅画,以各自不同的气质和风采吸引着你,感染着你。

俄罗斯的女孩子14岁就开始成熟,这也是她们的法定结婚年龄。“姑娘总比小夥长得帅”。俄罗斯人自豪地说,姑娘是他们国家的财富。她们最美的年华往往在刚过二十岁的时候就燃烧完了大部分。结婚以后的俄罗斯女子会很容易迅速发福,在几年里转型为“大嫂身形”。不过,如今新一代俄罗斯姑娘非常重视健身和饮食,即使生育后,发胖的也不多。

在灿烂无比的俄罗斯文化影响下,俄罗斯的姑娘们善良、天真、浪漫,而且忧伤。忧伤容易感动,需要倾诉。我们听过《喀秋莎》的倾诉,听过《小路》的咏叹:“一条小路弯弯曲曲细又长,一直通往迷雾的远方,我要沿着这条崎岖的小路,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俄罗斯的文学、艺术、美女给人的印象,美丽到极致就是忧伤,更加缠绵。

俄罗斯美女的名声远播世界,许多西方男子把娶到一个俄罗斯裤子、老式的毛线衫、怪成一团的头发、线条荡然无存的身体——这就是今天西方女人的典型形象。她们对职业和社会工作有着比家庭生活更大的兴趣。

在美国有一句俗语:“天堂是:美国的工资、俄罗斯的妻子、英国的房子、中国的饮食。”俄罗斯人戏言,美女是本国特产。到了俄罗斯,才确知此言不虚——肌肤白里透红的俄罗斯美女,是广袤俄罗斯大地上最亮丽的风景。俄罗斯姑娘,就像她们的中文译名:娜塔莎、喀秋莎、莉娜、波娃,美丽得直截了当。去过俄罗斯的人们也总会感叹,“在大街上走着走着,不经意间就会屡屡惊艳得不能自拔……”

回头率是衡量美女的尺度到了俄罗斯可用不上这个标准。满街的年轻女子中几乎有一半无愧于“美女”的称号,让你根本来不及回头。肌肤白得耀人腿部修长得像芭比娃娃线条流畅而生动……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

欣赏俄罗斯女人,应该在夏天,“五月的梨花开满了原野”,薄薄的短袖衫,女人的优点一下子全部凸现出来了。此情此景,不由得令人赞叹:美丽,就像是俄罗斯的人种胚胎里的DNA一样与生俱来。

俄罗斯男人喜欢称自己的心上人为“可爱的小白桦”。与高鼻深目的西欧人相比,俄罗斯姑娘的面部曲线更加柔和,但比面目平坦的蒙古人种更有型。她们有欧洲女人难得一见的修眉,眼窝也不像西欧人那样沉降严重。

俄罗斯姑娘的皮肤应该叫雪肤,“雪也似的、银也似”,细腻晶莹,就像薄胎瓷,“薄如纸、洁如玉”,细嫩如发芽豆,令人不敢触摸。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美人志时尚女性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