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购物 体验真正的时尚生活概念(组图)

发表:2012-09-16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象中的巴黎似乎遍地黄金,消费高得惊人,实则不然,在大街上,或许你很少能见到法国人背LV,也感受不到“奢侈”二字那妖魔般的魅力。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生活品质,在巴黎逛一圈,你会体验到真正的时尚生活概念。


网络撷图

巴黎购物不只是奢侈品 体验真正的时尚生活概念

在法国,很少有像中国的大型购物商场,更多是独立的小店,而且大部分都是店主自己服务,不会像在中国有1-2个服务员围着顾客转。这种尊重感让每位顾客都感到非常舒服、舒适,在心理上不会有任何压力。

在巴黎第四区,是巴黎的中心以及设计师聚集的区,这里有一条步行街叫Rue des Francs-Bourgeois,有各种法国知名品牌的商店以及独立设计师的服装店。

例如法国很受欢迎的品牌:comptoir des cotonniers,Sandrine和Zadig et Voltaire和Sandro,总之能找到巴黎最时尚前沿的衣服以及设计品。街上还有精致小巧的花园以及博物馆,逛街累了可以买一杯咖啡在花园里享受周日下午的阳光。

喜爱大品牌又希望价格不太贵的游客,建议到巴黎的奥特莱斯——欧洲谷逛逛。购物广场很大,且基本都在50%-70%的折扣上。如果你懂英文或法语的话,不妨到BON MARCHE购物商场看看,这里游人较少,品牌丰富,在旁边还有专门的食品区,可以购买各种法国调料食品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


网络撷图

而在巴黎行程较紧并且不懂英语或法语的游客,可以选择去巴黎春天和老佛爷,两个购物商场都有中文服务,据说老佛爷30%的收入是中国人贡献的,因此他们的中文服务还是很到位。但是一定要记住带上护照,如果不愿意在机场排队退税的话,可选择用信用卡消费,购物结束后在退税区工作人员会协助填好单子当场退税。

似乎巴黎这个时尚之都遍地黄金,处处都离不开高消费,尤其是这里的服装。但是事实总是和想像中的有差别,巴黎的服装并不像想像中那样贵。在巴黎,如果一件衣服在100欧左右,那一定是做工非常讲究,且对于大部分法国人来说还是比较贵的,即使他们的平均工资是1500欧到2000欧。


网络撷图

另外,法国虽然作为奢侈品牌的出产国,法国人自身却很少使用,很少在街上看到法国人背LV,反而法国大部分女人都会背Longchamp的购物包,各种颜色大小的,从中学生到老人,可以说是法国的国包,这个包在法国买也就是70欧左右。

TIPS:何时去血拼?

建议“血拼族”选择打折季来购物,在法国每年有两个打折季,一个是圣诞节后的五个星期,另一个是六月份,两次打折季最低打到30%,几乎所有品牌都会参与,因此很多人也会等到打折季血拼,一下买够全年的衣服。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