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运势家居风水四妙招 全面提升运势(图)

发表:2012-09-17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命理的角度来说,如果命中注定有这一劫的话,是躲也躲不过的。所不同的是,如果能预先采取一些措施,就可以改善我们的运势,减轻灾难的程度。那么,有哪些做法可以改善我们的运势呢?

一、摆放绿植,生旺家人运势

家居风水中,生旺运势的方法非常有用,即多用一些有生命的物品,来增强家居中的活力。

比方说,家居中摆放一些枝叶圆润、名字吉祥的绿植,不仅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还可以用绿植旺盛的生命力,给家居提供正能量用绿植吉祥的名字,营造出祥和的气场从而生旺家人的财运、事业运、桃花运、健康运等各方面运势。发财树、吉祥草、开运竹,不用看绿植,只听这些名字,你是不是也会觉得很舒服呢?

二、家具多选用木质,五行生旺流年运势

在家具的选择上,更多建议大家选择木质家具。因为与那些金属、合成材质的家具相比,木质家具也是有生命的,不仅环保,也是一种品位、身份的象征。

而在很多年份,木质家具五行属木,其属性对运势的改善有很明显的作用。比如说今年壬辰龙年水旺,但我们不能用五行相克的土(土克水)来治理水,这样恐怕引起堵塞而应该用五行相生的木(水生木)来消耗水的力量,就好比母亲呵护孩子一样,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母亲要花费很多精力、钱财,慢慢变老。

三、养鱼、养宠物,增旺财运、事业运势

家居养鱼素有养“风水鱼”的说法,风水中水主财,而“鱼”与“余”谐音,“连年有余”的更是人们常见的吉祥话所以在家中养鱼,有增旺家人财运的寓意。

养猫、狗、鸟等宠物,这些小动物的生命,不仅可以增添家居中的活力,还可以增旺人际关系,从而提升家人的事业运。

四、家居色彩结合主人命理喜忌,有助于全方位提升运势

家居中的色彩对主人的运势的影响,也很关键。所以如果能根据主人命理的五行喜忌,选择有利于主人的色彩,有助于主人运势的提升。

比如说,主人命理喜木,绿色系列就是主人的幸运色。诸如墙壁、窗帘、沙发、床上用品等等,就可以用深深浅浅的不同绿色为主色调,为主人的运势加分。

温馨小贴士:与其亡羊补牢,不如防患于未然。运用一些家居风水中的小手段改善自己的运势,何乐而不为?

来源:台湾搜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