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疾病可看这4招(图)

发表:2012-09-1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手掌

人生在世,吃的是五谷杂粮,难免会生各种疾病。自查疾病可看这四招:

第一,看手掌

清晨醒来时,若两手发胀,不易屈伸,起床后会好转,意味着可能你的心、肾、肝有病或患有营养不良性浮肿。如果经常手麻,年龄又步入中老年行列,或平日患有高血压病,要小心有“中风”的危险。如果经常手颤,嗜酒成性,应考虑是否已有慢性酒精中毒;不饮酒的人应考虑甲状腺机能亢进;若服药过量、出现神经质、烦躁症时也会出现手颤现象。

第二,热涌泉穴

点燃香烟,放至距涌泉穴半厘米处,如果是健康的正常人,10秒到30秒之间就会感到热。若感觉到热的时间过长,或左右感觉不同的人,可能是交感神经已经失去平衡、内脏疲劳或有某种疾病。

第三,观察小便

喝完啤酒就想上厕所的人,是肾脏健康的证明。喝完啤酒,20岁的人在15分钟后,30岁的人在20分钟后,40岁的人在此30分钟以内上厕所,就是拥有健康身体的人。总之,肾脏功能越强,上厕所的时间越早。如果感觉在小便时尿力不足则是肾脏衰弱的证明。

第四,观察嘴唇

这是内脏的信号灯。嘴唇苍白的男人必是贫血,呈紫色者是肺病,黑色的人肝脏患疾,发热的人是红色。

愿朋友注意保健,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来源:和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