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兄弟迎娶双胞胎姐妹 像是在照镜子(图)

发表:2012-09-20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对新人在婚礼上一起倒香槟酒。

阜阳的两个孪生兄弟,在同一天,娶了一对孪生姐妹。“两个媳妇敬茶的时候,我都喝了,但谁是大媳妇、谁是小媳妇,还真分不清,太高兴了!”孪生兄弟高磊、高宇的父亲开心地说,在孩子很小的时候,他就希望两个儿子能娶一对双胞胎儿媳,没想到9月9日,这事成真了。

9日,阜阳市颍州区的双胞胎兄弟高磊、高宇与双胞胎姐妹张华平、张华影举办了结婚典礼。“我都傻眼了,也不知道哪个是大双、哪个是小双,两对新人就像是在照镜子一样。”高家的亲友说。

高父告诉记者,儿子和媳妇的姻缘得感谢媳妇的二姨孙培美。今年3月份,孙培美无意中看到高家孪生兄弟的照片,就好奇地打探是否成了亲。当得知两兄弟还单身,孙培美就乐了,因为自家的两个孪生外甥女也还单身。经过介绍,先是妹妹华影和弟弟高宇对上眼,情投意合后,两人就忙着为姐姐和哥哥撮合,没想到也成功了。

高父还开心地向记者爆料:“他们都是一年生的,四个都属鸡。”

昨天下午,刚从丈母娘家回来的高磊说,“现在丈母娘和老丈人,也认不出我俩谁是大女婿,谁是小女婿。”而孪生姐妹张华平和张华影,从小喜欢穿同款服装,留一样的发型,到哪儿都一起手牵手。就在拍婚纱照当天,摄影师还错点鸳鸯谱了。“我们自己从没有认错过,姐姐脸方一些,妹妹脸圆一些。”高磊说。

这两对新人住在一栋楼里,是邻居,一个在2号房,一个在3号房,家具和摆设也都是一样的。采访结束后,高父和两对新人告诉记者,他们还有个心愿,就是希望明年能都生一对双胞胎,最好是“龙凤胎”。

来源:新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