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钓鱼岛,哪有钓鱼台?

作者:除二 发表:2012-09-20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日本强行夺走存有争议的钓鱼岛,如同中共在给香港人强推洗脑,毒害港人下一代一样。好在香港人早已认清中共,正气盛,底气足,暂时给顶回去。当然,中共还是不甘心,还会继续在港地祸害港人,这是因为它的马列邪恶本性没有改变所造成的,香港人一直不停都在盯住中共害人的鬼把戏,以便随时自保反击。

说到钓鱼岛这问题,中共声称触动它的底线,实际是触动它的命根子。即使这样,日本也不害怕,照样将钓鱼岛纳入日本国土。为什么呢?因为日本人手里握有大量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与日本互相勾结、坑害中国人的卖国秘密,当年周总理一口气免除日本五千多亿元的赔款,而中共魔头还要多谢日本,由此可想而知。可见中共当年卖国的严重性。就好像美国握有王立军送来中共活摘国人器官谋取暴利一样,如果中共得罪这两个国家,这两个国家根本无需要动用本国的武装力量,他们只要将中共所干的一切爆光于国际社会,就能致中共于死地,确实如此。

中共在国内利用钓鱼岛事件,煽动中国人去搞民族主义,在全国动用大批流氓公安、武警带头打、砍、抢,以此手段去抗议日本,向国际社会显示出它的流氓本性,本来中共的如意算盘是想煽动中国人去反日,大搞民族主义,给将要倒台的中共壮壮胆,谁知中国人在此时此刻对中共的仇恨远大于日本。因此,抗日不成变成反中共,中共在惊慌之下快刹车,真是拿起石头打自己的脚,过瘾。

那么解放军真的是在保护国家领土吗?我们只要看一看中共建政后对中国领土的卖国行为就一目了然了。中共为了保住这个邪恶政权,需要讨好邻国,因此靠出卖领土来维持邻国之间的和睦。中共统治至今,一共出卖了中华民族30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等于现在中国版图近三份之一的领土。中共与苏联有政治交易,毛泽东出卖外蒙150万平方公里领土送给苏联。1999年12月11日,江泽民出卖15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送给俄罗斯。出卖2万6千平方公里的领土送给塔吉斯坦。1996年11月,江泽民出卖了喜马拉雅山南麓9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送给印度。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出卖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送给越南。总和的领土相当于160个香港,40个台湾岛的面积。中共这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大的卖国贼。这些历史事实摆在眼前,每个中国人都将要去面对的,中共能逃避事实吗?中共真爱国吗?因此,解放军只是中共的党家军,它的使命是在欺压中国人民,维护中共暴政。六四解放军用坦克来压死学生,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解放军幚凶活摘器官谋取暴利,铁証如山,中国人一定要认清,不要糊涂。

这就解释了为何中共官员的子女大量移居外国了,网上一份调查报告爆出中共高级官员子女移居海外达到97.3%。这正好说明中共自己的内心恐怖了,自己的子女都不敢在中国生存,怎能叫中国人相信中共呢?因为中共才最了解自己统治内的中国国情,老百姓一直以来都是受到中共的宣传欺骗和愚弄。举个例子,中共官员子女移居美国,变成美国人,把中国人的几万亿美元血汗钱存放于美国政府;反过来把美国描绘成中国的敌人,煽动中国人去仇视美国;就如同中共一直与日本暗中互相勾结出卖中国人,再来煽动那些无知的国人去仇视日本一样。不信,如果中国人真的要反日的话,中共马上就慌了,它会不顾一切马上维护起日本人的利益来了,那些可怜的国人什么时候才能清醒的认清中共,明白真相。

在这场煽动国人反日的过程中,大家已看到了,号召民众上街是中共,公安打头阵;带头打、砍、抢是中共;煽动反日是中共;维持秩序也是它,最后抓捕百姓正是它,整个过程清清楚楚的都是中共在演戏,在折磨中国人。若真的保护国家领土,为何不马上出动军队,把钓鱼岛收回来。因为它不敢,而是在虚张声势,最后还是不了了之收场。因为美日等国最了解中共的底细,中共敢得罪于美日吗?中共党国快将解体了,到时往哪逃啊?因此,给它个虎胆也不敢去得罪他们的,就是这个道理。中共只是用这手法来吓唬中国人,叫出口转内销。

但这次日本鬼子真的强抢钓鱼岛了,真要了中共的命。为什么呢?日本鬼子这次真的在不知不觉中触动着中共的底线,命根子了。日本当年侵略中国时在不知不觉中一手建立了中共的政权,而今日也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中共政权。怎么说呢?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正好给中共乘机建立流氓政权,而现在日本强夺钓鱼岛,正是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中共政权。有位算命师透露说:中共命属火,八月初北京那场大水倒灌中南海,水灭火,结果接班人习近平马上出事,已大伤元气。中共很快将人亡政息。他说:没有钓鱼岛,哪有钓鱼台?中共党国这回真正完蛋了,这正是天意在说话,在逐渐显现。往下看就明白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