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名母亲通过微博寻找砸车者(组图)

发表:2012-09-20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陕西——9月18日晚,一名来自西安母亲的微博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这名母亲表示,9月15日西安反日游行中,砸车者无视她的苦苦哀求仍砸毁了这两日系轿车,车中的7岁女儿在混乱中一度走失,现在因受到惊吓而无法和人说话。她放出了砸车者的照片,希望能有线索将他们绳之以法。

这名网名为@一个伤心妈妈9月15 发微博称,9月15日,她们母女驾驶的汽车被反日游行者拦住,之后这辆上路仅两个月的红色轿车被一群游行者砸毁,这名母亲苦苦哀求称车内还有小孩子,但没有起到作用。混乱中,她7岁的女儿失去踪影。

这名母亲表示,她的女儿当晚10点多才找到,当时雨很大,女孩的身上被淋湿。而且事件之后,女孩因受到惊吓,无法上学,也不和他人说话。

这名母亲报警时,被接警的人告知,他也没有办法,你有视频你自己找吧。万般无奈下,这名母亲开通了微博,发出砸车者的照片,希望能找到指挥砸车的主犯。目前已经这条微博已有数万网友转发,希望能找到当时砸车的几名男子。

伤心的母亲指认一张图片中白衣男子为主谋,呼吁大家要找到他,让其受到法律处罚。


9月15日,在中国超过五十个城市爆发的反日保钓游行中,多个城市出现了严重的暴乱事件,西安市街头数十辆日系车辆被砸毁,抗议者们还冲击了住有日本人的钟楼饭店。这名母亲的遭遇也并非个例,此前,一名叫@染小柒777 的网友16日曾发消息称,她的叔叔15日下午在街头被爱国者打伤,医生表示可能会导致偏瘫,她希望网友能帮忙找到打人者。

(本文有删减)

来源:墙外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