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声援一亿二千万中国民众三退大集会(组图)

作者:朱玉荣、李芳 发表:2012-09-21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6日一千多名美西法轮功学员为声援一亿二千二百万中国民众三退

旧金山市华埠花园角举行集会(摄影/李芳)

【看中国记者朱玉荣、李芳旧金山报道】2012年9月16日上午,来自旧金山湾区、洛杉矶、凤凰城、俄洛冈州等的一千多名美西法轮功学员,在“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声援一亿二千二百万中国民众三退大游行结束后,下午1点到3点,在旧金山市华埠花园角举行集会。

中共摧毁传统道德文化 只有退出中共才是希望

新唐人电视台评论员蓝述先生首先发言,他向人们讲述了一个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中国民众踊跃三退,加入退党大潮。他阐明中华民族是炎黄子孙,秉承仁、义、礼、智、信,遵循天道,信守人道。而中共是无神论,侵害中国人的传统价值。

中共自窃取政权以来,用欺骗、谎言加暴力的手段,摧毁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毁灭人类的道德。《九评》出世,揭出了中共的本质,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的前途。他呼吁只有退出中共,才是希望。


前市长候选人Paul Currier声援中国民众摆脱中共束缚寻求自由

为自由而来的人们

旧金山前市长候选人Paul Currier在集会上表示,他深知共产党的邪恶,他的朋友就在中国目睹了天安门事件。他呼吁唐人街的华人不要上中共的当受到煽动,在中国城制造仇恨犯罪。他说,人们更要懂得诚信、善良对于做人是多么的重要。

Paul Currier还讲到自己的父母为了信仰自由从欧洲来到美国,今天他在这里,看到有怎么多的华裔同胞,来自洛杉矶、西亚图等加州和美西的各大城市聚集在旧金山,共同庆祝那么多的中国人能够摆脱中共的束缚,寻求自由,他感到非常高兴。他将真心的去帮助这些勇敢的人们。


“医生反对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Ali Centurion医生谴责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

世人的觉醒 终将结束迫害

来自“医生反对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组织的Ali Centurion医生,在集会上发言,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罪行,谴责中共反人类的罪行。他呼吁社会关注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上网征签,支持国会议案,对活摘器官的进一步指责和取证。

Ali Centurion医生表示,看到那么多的中国人的觉醒,让他感到欣慰,支持他们为他们高兴。人们的觉醒,终将结束迫害。


一亿二千万退党团队 迎接中华新纪元(摄影/李芳)

三退不是想象 是真实存在的

来自西亚图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75岁的杨枫老人,长年坚持通过向中国大陆打电话,上互联网等各种方式劝退,已经帮助四万三千多中国民众退出党团队。她向与会者讲述了两个近年来发生的三退小故事。现在,海外的华人也纷纷做三退。杨枫老人讲述了她为六名在微软工作的年轻小夥子做三退的故事,那还是在迎接来美的中共官员集会回来的大巴士上。

杨枫老人还提到最近她向中国大陆打电话,碰到一些省部级官员的后代,都顺利三退。他们表示自己的父辈文革被下放,扫地出门,无家可归,生活上的艰难无人能想象。对他们父辈的迫害给他们留下的创伤是给多大的官、给多少钱都抹杀不了的。他们的很多朋友,高干紅二代,都早看透了中共。杨枫老人表示,退党不是象一般人想象的,那是实实在在真实的。


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摄影/李芳)

走出框框 只有真相能解救

来自洛杉矶的Helen Lee女士,曲铮博士,Albert Roman先生也在集会上发言,支持中国民众早日三退。Helen Lee 女士也担心唐人街上那些不明真相的民众,被中共欺骗和操控,将面临可悲的下场。她呼吁华人朋友都去阅读《九评》,从中共的谎言中觉醒。

曲铮博士则是借微博上的笑谈,呼吁中国大陆的同胞,不要向笼子里的鸟,忘记了飞翔。跳出狭小的那片天,敢于了解真相。他呼吁海外华人,走出框框,开阔视野,溶入主流社会,看看他们是怎么看、怎么说的;揭露中共的暴政,是保持中国人的气节,了不起。只有了解真相,才能看清事物的真伪;用良知和理性去判断,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集会期间,来自洛杉矶的腰鼓队为观众表演打腰鼓。最后整个集会在天国乐团演奏乐曲中圆满结束。


来自洛杉矶的腰鼓队为观众表演打腰鼓(摄影/李芳)

法轮功天国乐团的长号手在演奏(摄影/李芳)

法轮功天国乐团的大号手在演奏中(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