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热传视频“超人”闪电救车夫?(图)

发表:2012-09-22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热传神秘视频“超人”闪电救车夫。(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据称是大陆某地的监控录像拍下的交通意外视频在网络上窜红,视频中闪现一位“超人”,在一大货车正要撞上一辆三轮车之际,“超人”闪电飞出,将人和三轮车一起救到了路边。此视频有人相信,有人质疑,看过视频的许多民众都称这是怎么回事?看花眼了吗?

这段视频一共有50秒,视频上的日期显示为2012年9月5日,时间是凌晨3时20分,视频右下方打有CAMERA 64的字样,地点在一处印有马斑线的大十字路口。

视频一开始是有二辆车在十字路口开了过去,在第15秒之际,一辆货车快速地冲向十字路口中心,这时一辆三轮车也从货车的右侧道路同时骑到了十字路口中心,就在这一瞬间,也就是视频的第16秒钟的时候,从货车的左侧如同一道闪光飞驰过来,前后仅一秒钟的时间,那辆三轮车已经是被“超人”带到了路边。

此时,大货车的司机紧急刹车,跳下车来到车后面看了一下车轮底下,没有发现甚么,站起身回头一看,在路边一辆三轮车和车夫,同时三轮车旁边有1人正准备离开,他双手插进上衣的兜里,从货车司面的面前离开了。货车司机愣愣地站在的马路的中央,一片茫然,三轮车的车夫估计也是被吓坏了,从三轮车下来也是愣愣地坐在了路边。

在十字路口的中心地面上(也就是二车相撞的时的位置)出现了一个圆圈的痕迹,还有刹车的痕迹。

这一神秘视频迅速走红网络,人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认为是看花眼了。有的民众认为是剪辑合成视频,有的民众则认为真有“超人”。因为片末有网上游戏的标志,也有的人认为这段视频可能是真的,被游戏公司私下征用,混淆视听以达到宣传的效果。

一位民众看过视频后称,细心逐格翻看,“光速超人”手脚和脸是亮度平均,与四周完全融合,看不出有改动的迹象。更灵异的是,地上有明显的刹车痕,片末走出来察看的司机表现茫然,这一切似乎很难伪造。

还有民众表示,宁愿相信自己眼花了,这是怎么回事?!还有的说:“天使降临人间!话说这骑三轮的人得积了多大的德呀。”上海徐汇区的“扛锄头的农民”表示,是不是传说中的乾坤大挪移?

据悉,在2011年3月份的时候,香港曾出现过神秘蓝光人的视频,一个神秘男子双手发出蓝光,并在闹市区闪电窜行,最后突然消失。被当时拍摄外景的摄像师记录下来。此视频在当时亦是被人质疑。

美国导演也曾拍过名叫《光速侠》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叫Daniel Light的人在一次差点丧生的事故后,发现自己能以光速跑动的能力,不过他必须用他的新技能去打败半人半蛇的邪恶Goddard。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