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山素季坚持理念 获颁全球公民奖(图)

发表:2012-09-22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缅甸民主领袖昂山素季21号出席美国著名智库大西洋理事会所举行的颁奖典礼,获颁“全球公民奖”,表扬她在追求缅甸民主过程中的贡献与牺牲,昂山素季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说,她只是在走一条,她认为正确的道路,未来还会继续坚持走下去。

由美国智库大西洋理事会所主办的颁奖典礼,21号在纽约著名的广场饭店举行,今年得奖人当中最受瞩目的一位,就是缅甸民主领袖昂山素季。

国际货币基金总裁 拉嘉德
我以非常感动而恭敬的心情
为大家介绍今晚的主角
昂山素季

大西洋理事会将“全球公民奖”颁发给昂山素季,表扬她在追求缅甸民主与人权的过程中,所做的贡献与牺牲,从国际货币基金总裁拉嘉德的手中接过奖项的昂山素季,告诉现场所有的人,她从来都不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一种牺牲。

缅甸民主领袖 昂山素季
这不是一种牺牲
这是我自己所做的选择
我决定走一条我认为正确的路
所以 我不觉得应该受到赞美
或是应该受到同情
为了我在这条路上遇到的困难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昂山素季说,她相信只要怀抱信心与勇气继续向前,终究会看到美好的结局。而除了昂山素季以外,大西洋理事会也将今年的“全球公民奖”颁发给前美国国务卿,同时也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季辛吉,表彰他在促进全球外交关系与推动核武非扩散行动上的成就,至于美国音乐教父昆西琼斯,也因为在帮助全球贫困儿童方面的人道表现,获颁“全球公民奖”的殊荣。

来源:公视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