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周迅爱尚妆容之橘色唇妆(组图)

发表:2012-09-23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众多明星纷纷爱“尚”橘色唇妆之妆容,这些女明星包含周迅、范冰冰、杨幂、李小璐、王珞丹等明星,橘色唇妆给人大气时尚,对于妆容比较严格的范冰冰特别喜爱橘色唇妆,这是她亲口说出来的,下面一起去看看范冰冰妆容与其它女明星的橘色妆容吧!


范冰冰

对于范冰冰来说,橘色妆容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她非常高雅的时尚气息,看这款淡橘色纯赚的范冰冰妆容,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安静优雅的气息,与橘色同系列的眼妆腮红相搭配,形成非常统一的视觉效果,与斜分一边倒大卷发相搭配,给人非常清纯又魅惑的感觉。


周迅

周迅选择的是一款比较偏深一点的橘色唇妆,看起来很有中国气息周迅很适合这种妆容,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亮肤色,与简单的斜分刘海发型相搭配,让皮肤散发出更加健康光泽的光茫,38岁的周迅非常令人羡慕。


杨幂

很难得看到这样的杨幂,也许这组照片是她早年时拍摄的,但不难看出橘色唇妆很适合杨幂,与橘色指甲、橘色腮红像搭配,形成比较统一的橘色妆容,再与蓝色牛仔小礼帽相搭配,让杨幂看起来很有令一番风味。


李小璐

这款偏红的橘色唇妆把李小璐衬托的更加女人,很有小女人的优雅之美,甚至散发出一种画中的唯美气息,与红色的晚礼服相搭配,加上一边倒大卷发发型,由此可见李小璐的这款妆容很成功,达到了她想要达到的目的。


王珞丹

很难得见到这样的王珞丹,橘色唇妆让王珞丹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吸引众多人,特别是有种混蛋的感觉,很有王珞丹的独特个性。橘色唇妆+深棕色超短短发+牛仔上衣+黑色高腰修身裤,看起来很有现代女性的独特味道,可以说王珞丹的这款妆容让她涨了不少魅力。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