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黎明乐基儿已离婚?(图)

发表:2012-09-23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黎明,乐基儿(资料图)

新京报9月22日报导据香港媒体报导,黎明2005年与小14岁的模特儿乐基儿交往后感情稳定发展,两人于2008年还秘密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但近年来黎明因工作常与老婆聚少离多,自去年开始屡传婚变,虽然他今年初远赴旧金山修补感情,但似乎仍挽救不了。根据乐基儿美国亲友爆料,黎明已支付了5000万港元和价值6000万港元的3间位于旧金山的房子给乐基儿,总值1.1亿港元作为赡养费。

黎明与乐基儿交往3年后完婚,从情人晋升为夫妻,却没有加深两人的感情。乐基儿的美国亲友说:“两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生活态度完全不同,黎明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买完游艇买私人飞机,吃的全都是高级餐厅,而乐基儿则希望简单的生活,即使只吃麦当劳也没问题,乐基儿曾试着叫黎明改变,但他不肯,所以就分开了。”

香港媒体称,黎明自从与乐基儿结婚后,好男人的形象加分不少,如果离婚成定局对其影响不小,但无论深知此道理的黎明如何努力挽救,乐基儿依旧不为所动。她9月19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媒体追问夫妻关系时便三缄其口,被问是否还为黎太太?她笑了几声,仍回避问题不答。根据美国法律,在美国本土注册的夫妻,离婚时老婆并不会分到老公一半的家产,除非双方在结婚前达成协议。据悉,乐基儿对“离婚协议”没有太大意见,也没有要求黎明每个月支付赡养费,而是以“一口价”方式了结。经过双方协议后,黎明也豪爽地支付了一笔现金和3间房子,如果再加上黎明之前送赠给她的另外3间房子,乐基儿的不动产和大笔现金足可以生活无忧。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