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班59名学生全为班干部引网友热议(图)

发表:2012-09-23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能当班干部,一直是小学生最开心的事。资料图

班级中59名学生,有59名班干部。长沙市青园小学一(1)班每个孩子都将认领一个班级岗位。

最初,班级“岗位认领意向调查”一共列出了55个岗位,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各科课代表以及文娱委员、体育委员等岗位之外,还有像饮水机管理员、走读生路队长、白托生路队长、盆花管理员等一些新设岗位。至于班长一职,由59个孩子轮流担任,永不落空。

青园小学一(1)班班主任李艳坦言,原来一个班的班干部最多就是10来个,“无非就是班上成绩比较突出的几个孩子”。这样一来,一些没能当上班干部的孩子心里难免会有些失落,有些甚至会产生逆反心理,什么事都要对着干。“班干部不能成为所谓好学生的专利,”为了能让每个孩子都有锻炼的机会,她特意将班级里很多工作拆分开来,其中不少是服务性质的岗位。

李艳说,设立服务岗位的初衷,就是希望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目的只有一个,让孩子们尽可能参与到班级管理当中,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虽然简短,但网友却对此有完全不同意见,纷纷吐槽:

武汉市网友:官本位思想,要从娃娃抓起。

上海市嘉定区网友:

拿--沙特工资
住--英国房子
用--瑞典手机
带--瑞士手表
娶--韩国女人
包--日本二奶
做--泰国按摩
开--德国轿车
坐--美国飞机
喝--法国红酒
吃--澳洲海鲜
抽--古巴雪茄
穿--意大利皮鞋
玩--西班牙女郎
看--奥地利歌剧
买--俄罗斯别墅
雇--菲律宾女佣
配--以色列保镖
洗--土耳其桑拿
当--中国干部
做到最后一点,前面皆可实现
 

浙江省金华市网友:我们单位70个人,有80个干部,不过还有2个不是干部,这是中国特色。

安徽省芜湖市网友:我认为很好啊!!!!!!!!!老师收礼就不用发愁了。

来源:红网 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