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重重薄瓜瓜为何急于夜会王立军?

发表:2012-09-24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媒新华社9月19日以《在法律的天平上》为题发文披露王立军事件的部分情况。文中称,在2011年11月15日薄谷开来谋杀海伍德之前,王立军和薄谷开来就因为种种原因产生过矛盾,而矛盾的根源就是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

文章说,2011年8月12日,薄瓜瓜有事想见王立军,王立军人在重庆市区但不想见他,就让司机说自己在万州,结果薄瓜瓜连夜赶赴万州,在赴万州的路上还差点出车祸,薄谷开来因此对王立军很生气。

作为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尚在国外求学的薄瓜瓜究竟有什么要紧事要找王立军这位堂堂直辖市的公安局长呢?而且还着急到要连夜解决?在他眼里,王立军这个公安局长又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是他父亲的同事,还是跟爸妈薄熙来、谷开来一样,认为王立军就是自己家的“家臣”呢?

评论认为,作为市委书记的儿子,薄瓜瓜可以随时“召唤”堂堂公安局长,如果他是总理的儿子去找谁呢?难道去找国土部长?国资委主任吗?

9月17日,成都中院对王立军的叛逃及滥用职权罪指控进行“闭门”审讯,次日公开审理其余两项控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不过,同薄谷开来案一样,对王立军的审讯仍然留下了众多的谜团。民间分析,对王的审判过程已为进一步审判薄熙来埋下伏笔。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