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国官,做美国老百姓(图)

作者:猫狼一家亲 发表:2012-09-25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人在纽约》有一句经典台词: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把这个人送到纽约,因为纽约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把这个人送到纽约,因为纽约是地狱。

还有人说,美国既是好人们的天堂,也是那些仇视它的流氓独裁无赖们的一块巨大心病。

把美国描绘成天堂,我就不太赞同。难道除了美国之外,就没有天堂了吗?非耶。

谁敢说咱中国就不是天堂了呢?当然,中国不可能是美国人的天堂,美国人也不可能把中国当作它的天堂,它是美国人的地狱呀。

那么,中国究竟是谁的天堂呢?在这里,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咱们中国,绝对是当官人的天堂。不信?哈哈,你看看那些一个个把自己的肚皮吃得滚瓜溜圆,走路迈着八字大步,讲话拖着官腔,且头昂得比乌龟都高、肚腹挺得比孕兽都大的权贵富豪们,你敢说他们不是生活在自己的天堂里?北京的“人间天堂”就是最好的例证嘛。何况全中国有多少个名堂繁多的“人间天堂”哟,不是小瞧它美国,美国它有吗?

所以呀,人要当官,就要当中国的官;而且官当的越大越好,越大好处自然就越多嘛。只要你官帽一戴,大权一握,嗨,身价立马变了,瘪三都能变成大爷。而且一人当官,全家沾光。可以非常自豪地说:要啥有啥,想干啥就干啥。甚至,想要多牛逼,就能有多牛逼,不服不行!

比如,免费坐公车,公款包旅游,玩完国内再去转遍全球,吃遍全球。

比如,吃香的喝辣的,充分享受几十年不变的“四项基本原则”:工资基本不动,老婆基本不用,喝酒基本免费,工作基本不干。一年四季,过得都是吃喝玩乐赌的一条龙生活。像张二江,韩峰者流,统统都是如此,既当公仆又做婊子。

再比如,不仅可以玩很多女人,还可以包二奶、三奶、五奶、八奶,甚至,可以包更多的奶。总之,有奶便是娘。贪官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徐其耀一人就包了146奶。那些尚未暴露的大家伙,位高权重者,不知包有多少个奶。

像文强,既能玩女明星,也可嫖妓耍流氓。官级低的,像那个小副科级,据他自己写的日记披露:一年也能嫖上个300多人。此人计划三年内嫖800多个女人。东窗事发后,已嫖了500余人。一个小小的副科级小干部,都如此嚣张,如此厚颜无耻!

等吃喝嫖腻了,还可以在办公室里用公家配置的电脑,写写香艳日记,总结总结行贿受贿、吃喝嫖赌的经验,然后,再把自己和众多二奶们都载入风流史册。海南省纺织局局长李庆善就写了95本性日记,收藏标本236份。瞧瞧,多牛多狂多变态呀。

其实呀,所谓一件件、一桩桩值得大官小官们炫耀的爽事牛逼事,举不胜举,用京官的腔调讲:那可海了去啦!

如今,中国官成了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官。据2010年5月18日《生活文摘报》一篇“只有中国官最吸引人”一文披露:不仅中国人都想当官,现在全世界人都想来中国当官。

如果手中没权没钱,谁给你当二奶、八奶、146奶让你玩哟?像深圳市沙井银行行长邓宝驹包的“五奶小青”,800天花了1840万元,平均每天23万元,每小时10000元。

这样的五奶们,你我小老百姓供养得起吗?

中国有这么多玩贪腐的文强、张二江、徐其耀、邓宝驹之流,再加上他们用权钱包养起来的“二奶”大军们,你我小老百姓能不受穷吗?!

可是,在美国当官,就没啥意思啦。宪法把权力都关进笼子里了,连总统小布什都说:我是站在笼子跟你们讲话。总统克林顿好不容易玩了个“拉链门”,差点还遭弹骇。尼克松更惨,弄了个水门事件,结果被灰溜溜地赶下了台。

你说说,在美国当官乃至当总统,有个甚么鸟意思呀?每天,都在无数双眼睛的监督下,当官的想干个啥,都困难──美国人民说了算!

哈哈,当美国官真没劲,做美国人民真牛逼!

所以说嘛,当官就要当中国的官,当老百姓就要当美国的老百姓。

在美国,国家就好比是商店,当总统的角色也就是一个商店里的售货员,商品是大家的,想要吃啥,必须得自己掏钱。

在中国,商店就是店主自己的,所有商品都归店主。店主想吃啥就吃啥,想干嘛就干嘛,然后人民买单。不服?不服抽你丫的,你想找拆迁呀!

你说说,在美国,当“笼子”里的总统,有多窝囊!而且,权力被自己的人民关在了笼子里还好意思讲岀来。不信,你听听美国牛仔总统小布什在任时曾公开说过的一段著名“笼话”:“人类千万年的历史,最为珍贵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师们的经典著作,不是政客们天花乱坠的演讲,而是实现了对统治者的驯服,实现了把他们关在笼子里的梦想。因为只有驯服了他们,把他们关起来,才不会害人。我现在就是站在笼子里向你们讲话。”

美国人为什么要把统治者关进笼子里,因为美国人明白中世纪基督教神学家奥古斯丁在《上帝之城》中说的那句警言的真正意义:“如果正义不复存在,政府将是一大帮强盗,而当一个国家不再需要正义时,那么一帮强盗就是一个小国家。”

可在咱中国,当个老百姓呀,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了。绝对是需要有吃苦耐劳,一不怕穷,二不怕拆,三不怕死的精神才行。没有这个精神和思想准备,你乘早别来阳世当中国老百姓。

比如,躲猫猫死,喝开水死,扎针死,睡觉死,等等等等。总之,不是有这样的死,就会有那样的死,甚至连死都让人死得胆颤心惊。而且,人活着时,你都猜不出来橫祸不知哪一天就会突然降临在你的头上,甚至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你都有可能成为“其中死法”的下一个。

也许有人不信那个邪,说,咱惹不起还躲不起呀,咱岀门打工去,凭着一身臭力气,做个顺民当个卖苦力的总可以了吧?

行呀,这可是老板们求之不得的事儿,咋会不行呢,是吧?

问题是,想做个老实巴脚的人吧,一不去偷,二也不去抢劫,一心一意当个挖煤工,孰知,轰地一声巨响,矿难不断。即使人没被瓦斯炸死炸残,也没被透水淹死呛死,侥幸逃生,最后也会被黑暗吓得只剩下半个魂儿了。

挖煤危险,那就去工厂当个小工人吧,结果又得了肺矽病,还得挨上一刀,自费“开胸验肺”。

起早贪黑,摆个地摊吧,靠,到处都是城管。

老老实实坐在家里挨饿吧,天呀,一个地震,豆腐渣一样的房子,瞬间,变成了废墟和坟墓。

你说说,咱当个老百姓活着容易嘛!

当中国官,做美国老百姓-衔橄榄枝的飞鸽-衔橄榄枝的飞鸽的博客

且不说当个老百姓容易不容易,如今就连社会名流何祚庥院士也感喟: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了?
似乎生在中国就是一件悲哀的倒霉事儿了。中国的院士尚且如此认为,那平头百姓岂不是更苦了吗?这叫在黑屋里灭小煤油灯,雪上加霜呀!

然而,又最为可悲的是,咱没钱岀过国门的部分老百姓呀,眼睛里还挺喜欢看着电视里的莺歌燕舞,大骂美国是最坏的国家。林语堂早就说过:“中国就有这么一群奇怪的人,本身是最底阶层,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

所以,对清廷制度和专制文化甚为了解的梁启超就说了:“专制久而人性漓也”。

美国,到底好不好,其实,中国官员心里最清楚:他们一边在嘴上大骂美国,说美国是地狱,是腐朽没落的资本主义;一边又背地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自己的孩子老婆,千方百计地统统送到美国去。然后,再回过头来对着广大看电视的愚民们高喊:社会主义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如此双簧表演,是不是有点意思呀?真可谓什么样的文化造就什么样的体制,什么样的体制再造就什么样的人啊!

同在一个蓝天下,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想去美国生活,不管它是地狱还是天堂,这说明了什么呢?这说明了像朝鲜这样的国家或这样的社会制度是不适宜人类自由生活的。

我个人一直认为,中国人是全世界最好领导的顺民。比如,领导不高兴了,只要干咳两嗓子,瞪他两眼,保证他老老实实,规规矩矩,服服帖帖,任劳任怨,忍辱负重,并摆岀一副认罚的小样来。但最好或最见效的办法,仍旧是连哄带蒙骗,进行愚化教育,像伟大领导毛那样,搞愚民政策,实行铁腕统治,纵然把民众愚弄得被穷死饿死整死几千万人,还高喊万岁,愚忠不二。甚至临死前,嘴里还会冷不丁地冒岀句“范伟式”的感恩词:谢谢啦!

所以,时至今日,奥古斯丁的话,仍旧犹如长鸣的警钟在人们耳际回响:“国家一旦没了正义,就会沦落为一个巨大的匪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土车阿里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