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虎队明年将“合体”巡演(组图)

发表:2012-09-27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小虎队17年里的唯一合演


小虎队成员当年青涩的模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解散了17年的“小虎队”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将于明年暑假合体,展开3个月、15场的出道25周年巡回演唱会,据悉这一切是由前经纪人苗秀丽及张小燕促成此事。

小虎队1989年推出首张专辑《逍遥游》,青春俊美的外貌如同杰尼斯偶像翻版,在两岸三地迅速窜红,还举办场场爆满的货柜巡回演唱会,是当时最受人瞩目的偶像团体,《青苹果乐园》、《红蜻蜓》等招牌歌红极一时,可惜1991年因陈志朋入伍而暂时解散,1993年他退伍后再度合体、发专辑,但至1995年3人举办完“龙腾虎啸”演唱会后,因不少新生代偶像瓜分市场,加上吴奇隆要当兵,再度分道扬镳。

3个月15场

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之后各自转往戏剧发展,直到前年才在央视春晚再度合体演出,获得热烈回响。据悉当年捧红小虎队的张小燕与苗秀丽最近联手当说客,让3虎再度合体巡演,只是因各自工作繁忙,尤其吴奇隆、苏有朋的戏剧、电影邀约多,只能腾出3个月,目前预计最多演出15场。

小虎队的复出巡演预计明年1月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台湾的演出将交由丰华唱片的张小燕统筹,之后发行演唱会DVD也由丰华发行,内地则由齐秦的“美梦成真”音乐负责宣传及卖秀,每场演唱会制作成本约250万元人民币,演唱15场的总成本约1.7亿元,唱酬最高的吴奇隆将可进帐5595万元,苏有朋、陈志朋各进帐4890万元及1395万元。

据悉演唱会的制作人属意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担任,他有王力宏、张惠妹等多位天王、天后演唱会的丰富制作经验,与张小燕也曾在TVBS-G及东风卫视共事,合作默契佳,他昨对此事不置可否,不愿表示意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