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乱象之“毛泽东思想治好了聋哑人”

作者:刘刚 发表:2012-09-28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课文叫《千年铁树开了花》,讲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地驻军赵普羽,通过学习毛主席语录,将毛泽东思想应用到医学实践,用针灸救治聋哑姑娘王雅琴,使得聋哑姑娘高声喊出“毛主席万岁”,高唱“东方红”,赵普羽和那个聋哑姑娘王雅琴还窜到全国各地巡回作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报告,还进行现场表演聋哑人高唱《东方红》。

那位聋哑姑娘王雅琴就是我们那个城市的聋哑学校学生。赵普羽就是我们那里的驻军,是三○一六部队卫生科卫生员,也就是我在另一篇文章中所说的制造“深打洞”爆炸事件的驻军。

我妈妈听说了赵普羽的故事,立即将我二伯家的哑巴儿子接过来,每天送到赵普羽的诊所还有聋哑学校去被针灸。针灸了好几个月,倒是没有收费,可丝毫没有进展,哑巴依旧是哑巴,聋子依旧是聋子。只是学会了几个哑语手势。

可见这个赵普羽就是文革期间卖假药的江湖骗子,被活生生地吹捧成了活雷锋!

这赵普羽还在骗哪,他从68年就开始骗,到现在已经骗了半个世纪了。有哪个聋哑人是他用针灸治好的?我只知道我那个堂哥被他治疗后,一辈子都不曾会说话,终生都是聋哑人!

来源:中国苿莉花行动部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