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我就想找个好人家嫁了!(组图)

发表:2012-09-30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电影《危险关系》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许秦豪,主演张东健、张柏芝、章子怡、窦骁等出席。与撒贝宁的恋情曝光后,章子怡一直对此避而不谈,不过当晚她终于“首开金口”,直言“就想找个好人嫁了”。该片已于昨日全国公映。


网络撷图

章子怡、张柏芝在沸沸扬扬的不和传

闻中同台亮相,前者身着象征“纯洁”的白衣,后者则穿上象征“狠毒”的黑裙,正是配合两人在《危险关系》中的角色。发布会上两人有说有笑,显得关系融洽。谈及不和传言,章子怡无奈地说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又称是自己先看了剧本,然后再推荐张柏芝演另一个角色。导演许秦豪也说:“原本她们俩的对手戏几乎没有,但她们强烈要求一起演,所以就改动了几场,让她们能相互遇见。”


网络撷图

激情戏点到即止

《危险关系》讲述:花花公子谢易梵(张东健饰)向交际花莫婕妤(张柏芝饰)求爱时,后者提议打一个赌,赌谢易梵能不能将贞洁女子杜芬玉(章子怡饰)勾引到手……章子怡表示,其实导演一开始找到自己的时候,莫婕妤和杜芬玉两个角色任她挑,而看完剧本当晚,她就决定要出演杜芬玉这个将情感隐藏起来的纠结角色:“后来导演也说他觉得我会选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有一定的挑战。”

尽管之前有传《危险关系》的激情戏尺度很大,但其实片中的激情戏都是点到即止。章子怡笑言:“许秦豪导演的电影都很讲究细腻的小细节,所以很多情景其实是很性感的。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可以给大家留一些想像的空间。”最近几年,章子怡接的戏越来越少,对此,她表示现在接戏的标准越来越高:“我很在意‘作品’这两个字。所以我现在是要么不做,要么就尽量做到极致。”


网络撷图

强调一直想嫁人

发布会上,有记者向章子怡求证与撒贝宁的恋情,一旁的工作人员立刻阻止,章子怡却大方地说:“没事儿,这个问题可以聊。”她表示虽然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杜芬玉很轻易就被张东健所饰演的谢易梵打动,但生活中的她绝对没那么容易被小伎俩感动,“我比芬玉坚强多了。”

谈到感情观,章子怡说自己一直在追求爱情:“我们都需要爱情,情感的依靠很重要。当你心里踏实的时候,你各方面的状态都会特别好,能快乐地面对困难和不开心。我的爱情观就是这样,女人一定要谈恋爱。爱情给你带来的东西是没办法衡量的,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章子怡还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结婚生子:“二十几岁我从中戏毕业,就想找个好人嫁了,结婚生子,现在也是这样子,我没有改变过。人生的旅途有很多惊喜,也有很多荆棘,不管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其实都是我宝贵的生命财富,情感也是。你不知道遇到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这一段感情要走什么样的路,一切都是未知的,但生命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这里。”

一旁的张柏芝则说:“虽然我经历了结婚、生小孩、离婚,但还是相信真爱存在。”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