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粮食危机甚至影响到公安机关”

发表:2012-10-02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息人士:“中断两江道保卫部、保安部8,9月分配…内部控制系统龟裂”

据悉,由于最近朝鲜粮食危机已经达到最高潮,其影响甚至已经蔓延到了体制保卫机关国家安全保卫部及人民保安部。这些机关甚至不能确保粮食,更无法实现下属保卫员及保安人员的粮食分配。朝鲜一直对保卫体制的机关们进行优先分配。

两江道消息人士25日在与Daily NK的通话中称:“现在全区大米价格(1kg)为6500~7000朝元,居民们连买粮食的心思都没有。不仅是居民,保卫机关也在上个月直至本月没有得到粮食分配。”

消息人士还提到:“保卫部通过相关农场应该给予一到两个月的粮食,但是由于最近干旱及洪水等自然灾害,作物情况很是不好,所以难以确保粮食分配。”

消息人士称:“金正日在展开先军路线的同时,以军队为首对个机关中断分配”,“尤其是比起军队,都是优先给予保卫机关们分配的,但是对他们的分配都到了中断的程度,那么就真的可以看出粮食困难有多么严重。”

不仅如此,“作为对内统治手段中最基本的手段,保卫部、保安部支撑着朝鲜体制,中断这些机关的分配可能引起朝鲜内部统治系统问题。”

据消息人士称:“最近遭遇的粮食危机、去年耕作情况差、今年春季干旱及夏季洪水台风等自然灾害是导致此次危机的原因。

除了平壤保卫机关以外,地方道保卫部、保安局及下属机关都以大米、杂粮3:7的比例进行分配,可以看出朝鲜当局甚至已经到了连大米及玉米都无法分配的地步了。

保卫机关在秋收结束后的11月会首先确保集体农场的粮食分配。确保的粮食中会向保卫机关工作人员提供3~6个月的粮食,继而会以月为单位通过粮政事务所进行供给。这是由于没有合适的粮食保管场所而采取的方法。

农场中除了军粮用米与爱国米便是向保卫机关派送的粮食,保卫机关今年不顾粮食收成情况恶劣,一直坚持要确保粮食分配,这使得粮食情况变的越来越糟糕。

消息人士还特别提到,由于这种情况保卫机关工作人员们搜刮现象也频频发生。消息人士称:“连保卫机关的粮食分配情况都变的如此困难,居民们就更严重了”,“保卫机关工作人员们对居民的统治及搜刮现象变得越来越张狂了。”

苦难的行军时期,保卫部、保安部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们为解决粮食问题而进行了高强度的管制、统治行为。非法生意、以各种名义搜刮走私粮食及商品等都使粮食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原标题:“朝鲜粮食危机甚至影响到公安机关…中断分配”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