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代发现古巴海底金字塔 今揭密现身(图)

发表:2012-10-02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两位科学家,Paul Weinzweig和Pauline Zalitzki,找到了位于古巴水下的金字塔。他们在海下约1英里处找到了古代建筑群的遗址,并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

Pauline在古巴其他地方了解到的古老传言和象征证实,海底的建筑物与海滨建筑物一致。

他们通过乘坐潜水艇找到了这个用成百上千吨的石头所构成的巨大的金字塔建筑群。

他们找到了如同英国巨石阵一样摆设的斯芬克斯,并有文字雕刻在石头上。

为什么它以前从未被发现呢?

美国政府在60年代古巴导弹危机时,派出核潜艇在古巴地区深海巡航,当时就发现了这个可疑区域。他们为了避免该遗址落入俄罗斯人的手中,立马将之封锁并完全控制。

一位曾于蒙特哥海湾服役的海军告密者声称,从60年代以来,军方就在那里作业并尝试恢复它的原貌,直到今天。

古巴的这片区域在1万年里不可能露出过水面……

一个保存完好的遗址。我们猜测,如果可以更深入地探索亚速尔群岛,我们将发现更多。据Berlitz说,这份未确认的报告显示,这个拥有城市建筑规模的遗址位于亚速尔群岛南方250英里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