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荣膺全球声望最佳国家

发表:2012-10-0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一项最新国际调查报告表示,加拿大荣膺全球声望最佳(most reputable)国家,而温哥华则获选全球声望最佳城市,并且在全球十大最美城市榜中,名列第7。该项一年一度由总部在丹麦的声望研究所发表的报告, 访问了1.8万个来自八大工业国集团(G8)的国民。中国全球声望排第43位,连续第二年继续位列名单的后10位。
声望研究所行政总监特拉德表示:“通过对利益关系者的持续推广工作,温哥华成功建立起强大的品牌及声誉。”他说,一个地方的声望,将会影响人们的移民、旅游、经商或就业选择。

击败去年冠军英国伦敦

温市今年击败去年冠军英国伦敦,在《城市声望追纵》报告中名列全球声望最佳城市。去年,温市在100个评选城市中排名14。在此同时,加拿大则在《国家声望追纵》报告中排名首位。

该调查使用13项指标,例如美感、治安、文化资源、基础建设、商业环境、学校系统等,来估算人们对一个城市的信任、敬仰、尊重,以及亲切感。特拉德强调,以上各项指标,可总结为三个总指标,就是先进经济模式、高质素环境,以及行政效率。

在全球100个受评选城市中,只有属中型城市的温市和澳洲雪梨,在上述全部三个总指标,都跻身前10位。而许多大型“不夜城”,例如香港、东京、纽约、伦敦等,均排名较后。
  
温哥华旅游局主席安东森表示:“我们相信,其中一个提高温市声望的因素是,我们是一个众多族裔和谐共处的城市,本市任何一所学校,平均可听到40种不同母语,并且有半数以英语为第二语言。”

温市虽未能获选最美城市,但也只败在以文化气色和典雅建筑见称的威尼斯、佛罗伦斯、罗马、巴黎、维也纳,以及巴塞罗那手下。

多伦多排22 满地可列26

在今年的排行榜中,加拿大东岸城市多伦多及满地可则分别排第22及26位。而今年的国家声誉排行榜上,加拿大也位列第一。

声誉最佳国家TOP10:

1.加拿大77.77
2.澳大利亚75.21
3.瑞典75.16
4.瑞士74.78
5.挪威73.90
6.新西兰72.94
7.芬兰72.05
8.丹麦71.72
9.奥地利70.55
10.荷兰69.52
声誉最差的国家:
41.玻利维亚41.97
42.乌克兰41.79
43.中国39.72
44.哥伦比亚37.46
45.俄罗斯36.77
46.沙特阿拉伯36.74
47.尼日利亚31.54
48.巴基斯坦26.59
49.伊朗21.34
50.伊拉克20.32

来源:星岛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