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被指“好关系、好生意”(组图)

发表:2012-10-03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的徐海星旧照


网友自称是李代沫“男友”


黄勇曾卷入孙楠离婚事件


梁博

中国好声音》前晚的“收官之战”直播了近五个小时,梁博最终胜出,获封“年度中国好声音”,与此同时,“好声音”第一季节目也正式画上了休止符。不过,随着“好声音”的一路飘红,由“好声音”衍生的各式话题也纷纷扰扰未曾停歇,外间戏言《中国好声音》除了是名符其实的“好声音”,还是“好关系”、“好故事”、“好黑幕”、“好生意”、“好广告”……

“好关系”

《中国好声音》还是盲选的时候,便有流言传出,称能从几千位候选选手中成为刘欢、那英、哈林以及杨坤的学员,其中必定少不了很多关系户。在“好声音”16强甚至4强产生之后,“好声音”其实是“好关系”的质疑也越来越多,比如多亮是那英组的四强,却传其已经签约了刘欢;丁丁和自己的导师杨坤传绯闻;有传关喆、金志文和杨坤的私交很深;就连梁博夺冠,也被传是王菲“垂帘听政”,指派好友那英令其夺冠,网友揣测因为梁博很像年轻时的窦唯。

多亮被指靠刘欢“走后门”?——多亮回应:这种说法很扯

早前有网友爆料,指多亮与刘欢早已相识,更有人在微博上贴出一张疑似专辑封套的图片,写道:“多亮来自刘欢工作室,评委们去当演员吧!”一时间,多亮靠刘欢走后门的传言成为网上热点。对此,多亮不屑地说:“这个新闻什么时候出来的?我都不知道。据我所知,刘欢之前没有公司吧?而且我选的导师是那英,那种走后门的说法很扯。”

丁丁遭杨坤“潜规则”?——杨坤经纪人回应:纯属胡编

导师杨坤和学员丁丁之间的各种新闻不断,甚至有爆料称丁丁遭杨坤“潜规则”,两人在秘密恋爱,也因此丁丁才能进入杨坤组四强。此事一经爆出,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段“师生恋”真让人恶心。随后,一组杨坤与丁丁的热辣床照在网络上疯传。尺度之大令人咂舌,丁丁在众多网友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也瞬间大打折扣。不过也有人指出,这只是杨坤当年影视剧中的激情照。还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比赛现场,丁丁经常向杨坤放电,而杨坤对丁丁似乎也情有独钟。

对于“潜规则”等说法,杨坤的经纪人此前曾怒斥这些谣言纯属胡编。

金志文、关喆与杨坤私交不错?

杨坤回应:我背得起“被秦桧”这个骂名关于杨坤与金志文、关喆有私交之事更是闹得沸沸扬扬。此前录制“终极导师考核”杨坤专场时,第二轮比试,“32班”人气最高的平安输给了创作型歌手金志文,当时很多媒体同行就认为,杨坤确实偏心金志文,故此给出大比分确保金志文在这轮胜出,不过就这一轮的表现来看,金志文的确比平安要好。

节目播出之后,网友反应非常强烈,集体围攻杨坤的微博,短时间内刷爆7万次,杨坤被迫关闭评论。网友几乎一面倒地炮轰杨坤给分不公平,有知情网友爆料杨坤和金志文其实私交不错,但两人却假装不认识,并抨击“好声音”应该更名叫“好关系”。

不过,前天,一位名叫“jinfeng_tang8”的网友在贴吧爆料了另一个内幕,称“好声音”盲选录制的第一天,没有一个学员选择杨坤,平安是最后一个演唱的,已是深夜12点多了,其他三位导师故意没有转身,主动把他让给了杨坤。其实大家看播出时就知道,平安本来是想选刘欢的,但无奈只好选了杨坤,他并不开心。

另外,第一天录制结束后,杨坤觉得很没面子。于是联系了圈内好友关喆、金志文等人,“这时‘好声音’第一期还没播出,大家根本不知道这档栏目,以为最多不过是快男超女之类的选秀节目。以关喆和金志文的圈内地位(金志文已是小有名气的编曲),来参加选秀节目,可以说是自降身价,但为了杨坤的义气,他们就决定拔刀相助了。”

对于大家质疑杨坤假装与金志文不认识,该网友还表示,盲选时关喆和金志文各自参选目的的表述和装吊丝,都是节目组的要求罢了。因为他们的拔刀相助,特别是关喆的加入,使杨坤组的实力和气势大涨,杨坤自然心存感激,“没想到‘好声音’播出后大红,杨坤此时自然想报答好友。其实关与金都劝过杨坤不要偏向他俩,觉得帮朋友无需回报,但杨坤这个内蒙古汉子觉得必须报答,因此出现了杨坤的种种表现。杨坤在现场也知道他这么做,必定是万夫所指,恶骂滔天,但出于对朋友的义气义无反顾。”

在《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前,杨坤终于在自己的微博里发声,回应称:“人人都想当岳飞,我杨坤更想当,而且从未改变过,可一不留神被污蔑成秦桧,伤心是肯定的,突然觉得如此渺小,如此无力,甚至连想替自己说句话的能力都没有了,不过我可以面对,也必须面对,我既然想做岳飞,就一定能背得起‘被秦桧’这个骂名。”

此外,《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回应:“我们节目组不知道也没看到这则网帖,对此节目组不予置评。”

王菲暗助“小窦唯”梁博夺冠?——回应:暂无

“天后”王菲在微博曾多次表示对梁博的支持和喜爱,前晚,梁博获胜后,马上有网友爆料,称梁博的导师那英本来很喜欢张玮,但好友王菲却喜欢梁博,因为梁博与她的前夫窦唯年轻时长得很像,音乐风格也类似,所以这位“天后”的看法一直左右着那英的思想,甚至在背后指使那英一定要助梁博夺冠。

对于这一传闻,几位当事人均无回应,而王菲昨天已删除她支持梁博的所有微博。

“好故事”

是要纯粹的“好声音”还是“好故事”?“好故事”是为“好声音”锦上添花还是画蛇添足?这在《中国好声音》盲选开始,便是大家争论的焦点。而随着赛事进行,“好声音”背后的“好故事”遭遇网友吐槽,比如徐海星被爆身份造假、混夜店、与大叔谈恋爱;李代沫遭“前男友”曝光“床照”;吉克隽逸也遭质疑身份造假,装穷博同情等。

徐海星贩卖身世?

徐海星,一个长相貌似“阿拉蕾”的成都女孩,用父亲去世的故事煽情,惹得无数人怜爱。但与阿拉蕾一样的可爱的面孔下,却隐藏着比海还深的故事。在大功告成地进入刘欢组四强之后,被网友爆料她贩卖身世,欺骗大家感情。

一开始,徐海星便被质疑用去世的父亲炒作,博取同情,在她取代人气选手李代沫进入刘欢组四强之后又引发了诸多质疑,甚至被网友深度人肉,徐海星被指没有外表表现得那么单纯,不但染黄发、混夜场,还与相差20岁的成都音乐房子创始人之一的李健相恋。不过也有知情人透露,其实两人在今年可能已经分手,原因是徐海星最近需要专心参加比赛,而李健也忙于在天津筹建运营音乐房子新店,两人长期异地恋,相处时间减少导致恋情结束。

对于这些传言,徐海星回应,“我都23岁了,谈个恋爱有什么不能的?”不过徐海星没有正面回应李健是否其男友的问题。由于传闻漫天,徐海星已经关闭了微博的评论,因为对于网友的评论感到很无奈。

李代沫被“男友”曝光性取向?

李代沫很火,除了那首很动听的《我的歌声里》,还因为他是第一个出名了就收到官司的,《我的歌声里》的原创曲婉婷告李代沫商演侵权。此外,4强晋级赛中,李代沫PK徐海星时,李代沫从副歌部分起唱《我怀念的》便全程跑调,四位导师面面相觑,最终遭到淘汰。对此有网友爆料称,李代沫惨遭淘汰是因为同性恋身份曝光影响了发挥。此前,一位名叫“一颗卤蛋”的男性网友上传了他和李代沫的亲密照以及两人的短信,并称李代沫是“我之前的男朋友”,感情特别好,李代沫火了就跟他分手了。

关喆和毛宁关系暧昧?

关喆除了传与杨坤有私交,还传其与毛宁关系暧昧,非同一般,并已同居。网友爆料两人认识时,毛宁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两人一起去菜市场买菜的时候总能被人认出来,后来毛宁每次去菜市场买菜之前都要乔装打扮,直到没人能够认出来为止。关喆曾经许诺要给毛宁制作一张专辑,可是这些年一直忙着自己的音乐,还没有兑现这个诺言,关喆提起这件往事便很内疚。

黄勇卷入孙楠离婚门?

虽然黄勇未能进入16强,不过他的嗓音甚得大家喜欢。而关于黄勇的身世也被网友曝光。有传自称美甲店老板的黄勇,其实是一位久而未红的专业歌手,此前曾签约齐秦公司,还曾卷入买红妹和孙楠的离婚门,其父名下更拥有实力雄厚的企业,与他自己说的从小生活拮据不甚相符。

吉克隽逸装穷?

吉克隽逸无疑是四位导师评价最高的学员,她落败之后,连姚晨都发微博称可惜。不过在网友人肉下,关于吉克隽逸的各种爆料层出不穷。

其一,吉克隽逸很早前就是某网站的VIP模特,曾化名王隽逸参加“快女”比赛,而当时她的PK对手竟然是曾轶可。其二,吉克隽逸皮肤本来没有那么黑。从吉克隽逸以前参加“快女”的视频看到,她当年并不是像现在这么黑,而她在“好声音”节目中的说辞与视频不太相符。其三,吉克隽逸脾气大。当被问及有关男友的问题时,吉克隽逸当场发飙大爆粗口称“关你屁事”。其四,吉克隽逸自称山里的孩子,但全身名牌让人很难相信所谓的质朴是真是假?有网友爆料吉克隽逸身世背景造假,她打小跟着母亲生活,是因为她其实是某富商的私生女,而她的男友也是个富二代。

更有网友爆料称,这个大山走出来的“黑妞”过着奢侈的生活。网友根据吉克隽逸一张照片里的名牌包包、围巾算了一笔账,她当时的一身行头就价值人民币48000元以上。

对于2009年“快女”选手谈莉娜爆料其是晒黑的,吉克隽逸直言:“我是天然黑,大家可以看看我小时候的照片。”至于那张一身名牌行头的机场照,她澄清道:“大家都误会了,那些东西不都是我的,也有的是我的朋友的,当然,按照我唱酒吧的收入,是买得起名牌包的。”吉克隽逸表示自己没有做错事,没什么好怕的,“我为我的努力感到骄傲”。

“好生意”

7月13日,《中国好声音》第一期开播,在全国42个城市的收视率达到1.5%,《中国好声音》一夜爆红,据知情人爆料,节目背后有着高昂的制作费。该节目对外播出打包售价高达8000万元,仅仅刘欢、那英等四位导师的费用就高达2000万元。不过8000万高昂售价的“好声音”除了广告赚翻了,灌录彩铃以及学员的出场费高达30万,“好声音”很快翻本成为一门“好生意”。

学员目前最高身价已超过30万

关喆露脸“好声音”后,第二天就现身某著名酒吧周年庆典并献唱。虽然出场不到20分钟,但出场费竟高达14万元。日前,某品牌也一次性签下了李代沫、吴莫愁、吉克隽逸和张玮四个实力选手,四人代言的打包价近60万元。

《中国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制作运营演艺资源部总监葛亮表示,正准备给选手写歌、出唱片,至于国内外的演唱会,仅国内就已收到邀约80场,趁热打铁的20场巡演计划也将于10月底启动。16位学员的出场费分为10万元和15万元两个价位。某商演公司负责人说:“现在‘好声音’选手太牛了,16强选手报价都是10万以上,这还仅是劳务费。”葛亮也介绍,目前已经签约的学员即使没有演出,每月也已经开始领取五位数的生活费。

《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也透露,学员目前最高身价已超过30万,吉克隽逸、李代沫、张玮等都位居第一阵营。

导师学员分成彩铃收入

本届《中国好声音》后半部分的优秀学员,签到星空传媒旗下经纪公司的人员已近50人。陆伟透露,将采取让有能力写歌的人走创作路线,或让适合的学员组成组合再亮相的模式来运作。而对比较优秀的学员,则会陆续给他们出个人专辑,并通过演唱会、音乐节、音乐盛典、颁奖礼等多种形式持续推入市场。

据了解,学员的收入还有一部分来自节目组与外界合作的彩铃下载,有业内人士估算,这个市场超过3亿元。节目宣传总监陆伟透露,节目组与明星导师采用的是新型合作方式导师对自己所属学员彩铃收入按比例分成。学员市场反响越好、下载量越大,明星导师收入越高。

广告创下15秒116万元的天价

自播出以来“好声音”就连续创下超高收视率,而商家们投放广告的诉求也接踵而来,此前曾有消息称“好声音决赛夜”的12条广告位拍出了1080万元的总价,其中最高广告价位是15秒116万元,创下中国广告单条价格之最。

来找节目做广告的人越来越多了,从最开始的每条15秒广告15万,到之后的20万、35万,直到目前的每条50万,随着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广告,节目的收益也是直线上升,就连浙江卫视的广告负责人也表示,“每天来找我们的人都太多了,我们只能婉言谢绝,因为我们真的播不下了。”据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陈伟介绍,“好声音”插播广告创下15秒116万元的天价,目前广告创收已超过1亿元,而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上涨。
 

来源:雅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